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流感嗜血杆菌乐嘉对所有女人的肺腑之言,姐妹们一定要看-女人家

乐嘉对所有女人的肺腑之言,姐妹们一定要看-女人家

乐嘉对所有女人的肺腑之言,姐妹们一定要看!
女人,请一定要记住,抛弃不切实际的欲望,看淡人生,好好活着,为自己活,为亲人活,不要为你爱的人活,因为你爱的人未必真的爱你滕刚,有时候,一味的为他活,倒活的窝囊,活的没有尊严。

不要指望男人是你的靠山,因为他也不是救世主,他能给你衣食住行废后将军番外,但无法给你全部的幸福。流感嗜血杆菌

不要过于相信男人的承诺,就是他指天发地,你也只能相信一点点,而且只能相信一次,男人的承诺多半是谎言,真的爱你宜丰吧,答应你的事现在就去做,而不是给你时间表火龙灸。
不要招惹浪子,赌徒w.h.奥登,酒神,花花公子,因为你没有驾驭他们的能力和资本。
不要追求所谓的浪漫,恒久的浪漫没有,有也是不真实的蜡烛图精解,伴随着激情的消褪,浪漫也会烟消云散。

请远离不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一个男人不舍得为你花钱,别指望他以后赚钱给你,这类人都是极度自私的,小气的男人同小心眼的男人同样可怕,跟这样的人在一起,没有你好日子过徐熙蕾。
请不要为你的爱情附加条件末世求生录,婚姻是搭伙过日子缩阳症,不是谁养谁,记住,人和人的地位是平等的张鲸,于云霆一个男人愿养你,他也就希望你做他的奴隶,有骨气的活总比没骨气的活有尊严席巴·揍敌客。
请不要爱上高大魁梧的男人,他对你好还行分手旅行,对你不好,打起你来又狠又重武尊重生,弄不好你的小身板就被打散架了。

请不要爱上帅气的男人,这类男人通常都是大众情人,中老年妇女的偶像,今天是你的,明天说不上就是别人的吴乐水,如果你甘愿跟别的女人共同瓜分他,那么,就请义无反顾的爱吧!
请不要爱上有吃软饭迹象的男人,这样的男人欲壑难填李君妍,你不是富婆,养不起,最好还是让别人去养。
编后语:也许有人嫌你不好看,嫌你脾气差,嫌你笨,嫌你看书少,嫌你不懂和人交流吴公仪,嫌你会发脾气,嫌你罗嗦。请你转告他,女人就算有再多缺点,但只要她足够的善良,那就是这世上最好的女人二缺一歌词。因为只有善良的人土银漫画,才会永远陪伴爱人,不管生老病死。一颗善良的心,就是永恒的誓言。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流感嗜血杆菌乐嘉对所有女人的肺腑之言,姐妹们一定要看-女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