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流苏t恤乐视网连续五个涨停后停牌核查,知名游资频繁现身炒作-鲜蜂电影

乐视网连续五个涨停后停牌核查,知名游资频繁现身炒作-鲜蜂电影李维真

源丨中国网
乐视网5日发公告称,由于近期股票交易价格涨幅较大,且出现连续异常波动情况,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9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生物圈2号。

公告称,公司将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的相关事项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核查结果后复牌。5日,乐视网股价再次涨停,截至当日收盘,上涨10.08%涨停,报4.15元。至此,乐视网已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

谁在炒作乐视?
9月5日,乐视网再次涨停,股价报4.15元/股,对应总市值165.56亿元。自上月21日以来的11个交易日算起,乐视网已有7次涨停。
数据显示,5日当天,乐视网买方的前五大营业部是近日的“老面孔”。其中,中泰证券、国泰君安、华泰证券等券商营业部席位在前日已出现在买入榜单前五席位。不乏中泰证券深圳欢乐海岸营业部、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等知名游资的身影。

9月4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乐视网前五大营业部分别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欢乐海岸证券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山北路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呼家楼证券营业部、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温州车站大道证券营业部,上述5大营业部的买入总金额为3208万元。
相比较前五大营业部,主力对乐视网的成交量较少豆奶温泉。choice数据显示胡佩兰,9月4日乐视网的主力净流入金额为1640万元,主力资金净流入比率为2.72%。
而9月4日、9月5日均出现在买入榜前五的“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欢乐海岸证券营业部”,同样曾出现在9月3日乐视网的卖出前5大营业部的名单之中,当日共卖出乐视网股票739.36万元,买入乐视网股票269万元,净出货量达到了469万元。
通过短线操作登上乐视网成交龙虎榜的营业部还有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等多家塔木德经。周梦晗9月4日、9月5日连续出现在乐视网买入前5席位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在9月3日位列乐视网第5大卖出营业部。
此外豪俊影视,还有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温州车站大道证券营业部在9月4日同时位于乐视网的前5大买入营业部、卖出营业部之中邹宜均。

暂停上市风险未消
“造车”预期助力逆袭?
近年来,深陷债务危机的乐视网股价不断缩水,乐视网方面也曾多次提示公司存在暂停上市风险。

8月29日晚间,深陷资金链危机泥潭的乐视网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的业绩报告,报告期内,乐视实现营业收入9.84亿元,同比下降82.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1.04亿元,亏损额进一步扩大,同比扩大73.36%,环比扩大259.61%。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乐视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77亿元,较去年同期的6.630亿元下降171.87%。
半年报中,乐视网再次提到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这是自7月13日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告以来,乐视网第7次发布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公告小玉霜。流苏t恤
市场低迷现状之下,乐视网却逆势上涨,或与其与非上市体系达成债务认定有关:8月17日晚,乐视网曾发布公告称,与非上市体系公司达成认定债务规模约67亿左右。
21日,乐视非上市体系方面传出消息称,乐视控股已偿还了2.63亿元的债务,并与乐视网达成了40多亿元的偿债方案,剩余的十几亿元“贾跃亭承诺由他个人承担”不灭星辰诀,当天下午,乐视网股价直线涨停;尽管乐视网当晚发澄清公告称,目前上市公司未因债务解决获得现金流入;除公司已披露信息外逍遥骑士,并未与非上市体系关联公司达成任何偿债计划,乐视网股价22日继续涨停。
乐视网股价近来第三次涨停于8月30日华沙保卫战。尽管乐视网已否认持有FF任何权益,但乐视网多次股票上涨,或多或少与贾跃亭的一些动向有关。29日陇州社火,乐视网半年报表现不佳,不过与此同时,身在美国的贾跃亭宣布FF首辆预产车下线,由此,乐视网已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
恒大集团今年6月正式入主FF之后,外界对后者关注增多。8月14日,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有限公司在广州恒大中心揭牌,并称2019年一季度量产军政联姻,未来在中国建五大基地。
乐视网股东王敏(化名)4日对新京报记者称,近来自己的仓位一直没有动过文山睡懒觉。他称孙彻然,现在负面消息基本已经熄止,就算再有也已经起不到当初能震慑的作用,“乐视会慢慢好起来,FF也一定会量产”。
曾持有乐视网股票的黄飞(化名)受访时称,乐视网的股票已经全卖了绥中招聘网,对于近日的上涨,“没看到有什么值得上涨的因素,除非有不为市场知晓的信息,而对乐视来说,想隐藏基本不可能。应该就是游资炒作,类似曾经的认沽权证”。他对乐视网持不看好态度,“债务基本是死局,而且规模巨大,基本是暂停上市的结局。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别忘了点赞支持小鲜蜂哦!
如果你意犹未尽
韩三平、江平、王长田、叶宁等八位大咖经验谈妃常难搞,2018电影人必备
侯克明授课丨《奇迹男孩》票房破亿庄户人是天!被人轻视的儿童电影也有市场?
公安部何涛涛、宋强授课丨“两大王牌”助力军事电影突出重围
《战狼2》56亿票房幕后大揭秘!制片人吕建民分享商业电影投资经验
欢迎把我们推荐给你身边喜欢电影、或从事电影行业的亲朋好友!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流苏t恤乐视网连续五个涨停后停牌核查,知名游资频繁现身炒作-鲜蜂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