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浦东机场免税店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青年职工拔河比赛 农安县人民医院-农安县人民医院

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青年职工拔河比赛 农安县人民医院-农安县人民医院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36d天团,增强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强化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济南陆军学院。5月3日下午,农安县人民医院举行了以“弘扬五四精神藤本奈央,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青年职工拔河比赛泉州德育网。县总工会副主席兰玉伟、县妇联主席陈娅、团县委书记姚明名、县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凯、副局长张景瑞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琵琶语古筝。县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刘东明作为党支部一员参加了比赛i3影视天地。此次活动由县医院党委副书记李鸿雁主持。

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继承优良的爱国主义传统。对此次活动中娃网,县医院党委、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轰六k,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踊跃参与。赛前冠盖路,团县委书记姚明名、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张景瑞、县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刘东明分别为活动致辞,在向广大青年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也向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比赛噬龙帝,以县医院行政、内科、外科、医技、门诊后勤五个党支部为单位参赛,共10支队伍,155人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观众们热情高涨北京辉子爷。随着比赛哨声一响,参赛队员们都卯足了劲为胜利而战,加油呐喊声叶家妤,声声震耳万达龙樾府。经过激烈的角逐堀越由美,在参赛的10支队伍中,外科党支部男队、内科党支部女队获得第一名;内科党支部男队、行政党支部女队获得第二名;门诊后勤党支部男队、外科党支部女队获得第三名东四民芳。


  本次拔河比赛活动幸运超人,进一步增进了县医院各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韩爱晶,加强了职工之间的友好关系,凌宝儿也充分展示了青年职工团结向上、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浦东机场免税店此次活动赢得了县、局领导的一致好评,院领导也表示,今后工作中,全院青年医护工作者都要时刻铭记并传承五四精神,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昂扬向上的精神、拼搏创新的态度投入到医疗服务工作中恋夏38度c,为百万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医院的健康、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浦东机场免税店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青年职工拔河比赛 农安县人民医院-农安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