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海富通股票基金之勿忘故国”二实小四年三班走进华侨博物馆 “研学旅行.-嘉莲街道友邻中心

之勿忘故国”二实小四年三班走进华侨博物馆 “研学旅行.-嘉莲街道友邻中心

为进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和培养艰苦奋斗精神,日前,嘉莲街道社区书院联合厦门二实小四年3班启动了,由曾琳老师支持、家委组织的研学旅行。研学旅行是研究性学习和旅游体验相结合的校外教育活动金小鱼。研学不再局限于纯粹的书本知识传授重生回城记,而是让我们通过系列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学会学习和获得各种能力,并启迪思想升华。华侨博物馆作为全球首家,系统收集、研究、展示华侨华人历史和业绩的博物馆。对我们进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东光太郎,和培养艰苦奋斗精神都有很好的启发作用。作为探索研学旅游模式活动的第一站后藤寿庵,我们四年三班同学们首次走进的就是厦门华侨博物馆。我们本次研学旅游分成4个步骤百色民族高中,一是提出问题;二是观察收集;三是研学日志;四是总结讨论海富通股票基金。
提出问题
出发前美男难为,我们在友邻中心教室潍坊七中,先由家长代表进行了半小时PPT讲解。
简要介绍了华侨博物馆,并让我们提出了许多关于华侨博物馆的问题,带着问题去参观博物馆。
最后每人发了一份题卡,让我们自己去寻找答案。


收集问题
有了“功课预习”,当我们走进博物馆,无论对门口“勿忘故国”的石碑,还是馆内各成列和文字,都没有那么陌生了神皇弃少。
看吴乙彤!大家竖起耳朵,认真地听,睁大眼睛魔茧复活,仔细看,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不停的在答题卡和笔记本间飞快的写着。
我们一笔一划记录可是辛苦韩志然,瞧,站着华福雄,丁秋星蹲着,趴着,靠着…...
橡胶大王陈嘉庚看见晚辈们如此认真的参观学习,一定十分欣慰。
友邻中心微信服务号
友邻中心微信订阅号
友邻中心微信服务号
关注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海富通股票基金之勿忘故国”二实小四年三班走进华侨博物馆 “研学旅行.-嘉莲街道友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