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海悦花园丽江这家新中式家庭度假民宿,才是修养度假最佳打开方式-丽江闲庭庄民宿

丽江这家新中式家庭度假民宿,才是修养度假最佳打开方式-丽江闲庭庄民宿脏蜜震西单

我们都是时间旅行者
为了寻找生命中的光
终其一生
行走在漫长的旅途上
安迪·安德鲁斯
李健 ▍《丽江》
唯有这河水叮咚。
Finding my secret garden

“丽江印象”——绵延不绝的石板路,鳞次栉比的小商铺,以及慢悠悠的咖啡馆矿仙。用一句很流行的话形容蔡文佑,大家来丽江通常是为了过上几天彻底远离尘嚣的“柔软时光”senban。

旅行计划

最美丽江美食
十大不可错过的丽江美食——
1.纳西烤肉;2.腊排骨火锅;3.米灌肠;4.阿安酸奶;5.丽江豆焖饭;6.丽江汽锅鸡;7.吹肝;8.冰粉凉宵;9.丽江粑粑;10.鸡豆凉粉。
腊排骨火锅丽江最特色的陈少泽,莫过于腊排骨。但是建议走到当地纳西人家里的农家乐去吃才最正宗。浓浓的腊味让你口齿留香欢乐神农。

最美丽江风景
丽江必去五个景点
一、丽江古城;二、玉龙雪山;三、泸沽湖;四、拉市海;五、虎跳峡。
束河古镇处于丽江所有景区的核心部位蒋昌健,是游览丽江古城、玉龙雪山、泸沽湖、长江第一湾和三江并流风景区的枢纽点女夹脚式。没有大研古镇的喧嚣与浓重的商业气息挥扇仕女图,束河古镇更适合阳光与一杯咖啡的“柔软时光”铁幕1925。
丽江拉市海拉市乡位于玉龙雪山南麓,距丽江城区8公里。森林覆盖率55%,植被保护良好,环境优美。是云南省第一个以“湿地”命名的保护区—拉市海高原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力学哥是云南省水鸟的重要越冬栖息地,每年有大量的越冬水鸟以拉市海作为其迁徙途中一个重要的停歇地大嘴巴嘟嘟,拉市海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鸟的乐园”决战坦克。
拉市海湿地公园
拉市海高原湖泊水平如镜姐夫宠 ,玉龙雪山的倒影清晰可见刀片鱼,也是一个旅拍、婚纱照取景的圣地。
住宿计划
丽江闲庭庄民宿
丽江闲庭庄民宿位于丽江市香格里大道海悦花园,官房花园别墅区内,五星级别墅酒店,环境一流,远离喧嚣偏爱简谱。



闲庭庄住宿环境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海悦花园丽江这家新中式家庭度假民宿,才是修养度假最佳打开方式-丽江闲庭庄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