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海瑞罢官丽江,流落的邂逅-天水背包客

丽江千金绑架案,流落的邂逅-天水背包客
旅游是什么?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来到别人活腻的地方,卸下所有的羁绊,背包、前行,像一个真正的驴,放肆的徜徉在梦想升起的地方,美丽的丽江,尘世与仙界的限定,矜持不可言说的禅机,所有的语言此刻变得如此苍白、、、、、
走吧
我们没有失去记忆
我们去寻找生命的湖
北岛《走吧》

丽江,一个可以发呆的地方,忘了现实,忘了现实,忘了纷扰,忘了情感戈美其女鞋 ,忘了清冷的寂寥,在这个脱俗的城市,点点碎碎的花开了,馨馨香香的柳绿了,孤独的叹息袅袅的飘远同安影剧院,静静地坐着,任普洱茶的香气扑鼻,思绪远抛,唇齿间一个春天的话题。

紫藤花,以前只是听说过它的名字,却不知它有着“为爱而生,无爱而死”这么一个凄美的爱情传说,那轻轻浅浅的紫堀桑与宫村君,流动的紫,水晶般剔透的紫,挑逗着籘间流下的细碎阳光。那紫藤花下的伊人,不知拥有着怎样的浪漫情怀,纯纯简单的笑容,一如丽江的天敲带脉,澄蓝澄蓝。

天空依旧蓝的荒凉,依旧触手可得,户户流水裟婆世界,家家垂柳乌鞘岭隧道,半壕江水一城花,抛弃往日焦灼之心,不是在车水马龙的街头,不是仓促的生活,是闲散的走着,没有刻意去记街道景点,乐此不疲的在迷宫般的巷子中行走,沉醉、痴迷、迷离、惊喜于古城的每个角落。

刹那间的震憾,一个充满忧伤文字的魔咒抗战虎贲,击中心扉,呆立、痴迷、时光停止了转动,任凭你在我眼中寂寞的散发积攒的今生来世的爱恋,揉碎一腔凤愿明天你好简谱。三角梅绽放的声音惊醒了迷醉的行人,在这个浮躁的世界顾仲安,“我在丽江等你”期待纠缠一场流落的邂逅。

仰望天空,祈祷神灵赐予人间最完美的爱情阳光,“一辈子无法完成的永恒,或许在某一点便完成海瑞罢官,一辈子无法拥有的灿烂,或许只在那一米之内忠仑公园。”一米阳光造就了了夜幕下的丽江,暖情滋生的艳遇之都,比白天更加的燥热,酒精麻痹了神经,疯狂取代了柔软,狂闹驱走了冷寂,艳丽没收了简约,律动、真实的的自我在夜色中萌动x先生密室。

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我是大哥大。在这样一个慵懒的午后,做一个慵懒的女人,藤椅轻卧,把酒临风,将爱埋在久远的馨香里,那些无法回头的岁月,不能相见的人,美丽的心情,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

陌上花开,若春尽处,多年以后,我想我依旧会回忆起玉龙雪山的清凌,穿城而过的小河,若有若无的流水声,画皮姐滞留着光泽青石板路,无论岁月如何沧桑,我都会用这种方式回忆,用这种方式静静的取暖。

(编辑:怀念)
如果喜欢我们的文章,请在文末点赞,并转发到朋友圈,让更多的人看到!
投稿邮箱:438876948@qq.com(雁字长)
244469837@qq.com(怀念)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海瑞罢官丽江,流落的邂逅-天水背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