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海藻功效与作用乐器该在琴行买还是网购-清镇市艺馆

乐器该在琴行买还是网购-清镇市艺馆


你最担心的是,别人赚了你多少钱!
不要否认,钱这个字,是所有人都在乎、都关心的一个问题。作为家长,肯定在乎钱,你担心琴行赚多了,所以,宁可到网上去买一件便宜的乐器。
作为琴行老板,打开门做生意,也是要赚钱的,又不是做慈善,所以也关心利润。关键是,相比较而言,一个陌生人(网店老板)和一个熟人(琴行老板或老师),谁会为你考虑多一些万界天王,谁会坑你多一些。你在陌生人和熟人之间,遇到“好人”的机会,哪个群体概率大一些?

第一、陌生人和熟人,谁坑你的机会多一些?
陌生人是网店老板,熟人就是琴行老板或老师,这是两个群体。我相信,熟人坑你机率肯定要比陌生人坑你的机率要小得多!
你怎么就不明白呢?我们不要钻牛角尖,我相信,全国十几万家琴行,肯定有些琴行老板或者老师是人渣,在赚昧心钱,在忽悠家长和学生,但肯定是极少数的。
与此同时,肯定也有一大部分陌生人也是好人,他们开网店,本本分分,但是也有更多无底线的商人.
我的结论就是,你假如在100个琴行购买100件乐器,我相信有90家以上的琴行老板,一定是货真价值,对你也诚诚恳恳;但是你在100家网店购买乐器呢,至少你会遇到50家左右的无良商家,你选择的产品价格区间越便宜,你受到的伤害就越大。选择相信谁?你自己考虑一下吧!

第二、琴行都是做街坊邻居的生意,没诚意就没得玩了
各位家长,如果你们自己是做生意的,我就不多了说,我只问你一句:请问做生意不讲诚信,能玩多久?所以,开琴行,做音乐培训也是一样,无诚信则不立!
如果你们不是做生意的,你自己可以思量一下,思考一下你们平时的生活细节。你们平时去菜市场买菜,你平时在水果店买水果,或者在周边的其他店面买东西。你为什么要在同一家店铺买水果、买菜,而不去别人家?
难道只有这一家吗?不是的。因为你经常光顾的那家水果店的老板“特别会做人”,对不对?
你为什么觉得他会做人?他们的水果好吃,待人又热情,平时你带孩子过去,一去他们店里,老板便对你说,“孩子想吃什么水果,随便吃。”还专挑最贵的水果给你孩子吃,是不是?久而久之,你就发现,即便他们家的店比较远,即便他们家的水果比别人的要贵,你仍然在他们这里买。一句话:老板真会做人!

琴行也是一样,都是街坊邻居。琴行培训主要辐射周边三公里左右的地方,如果琴行老板不会做人,还卖假冒伪劣产品,他能混得下去吗!如果他们赚昧心钱,一传十十传百,就做不下去了。
所以,时间做得越久的琴行,越注重名声,一定不会赚你多少钱的,而且还特别注重售后服务。你要买乐器,就要在琴行买,有问题随时来找他,分分种帮你解决,绝对比网购放心100倍!
为什么你有周边有熟人不相信,偏要相信陌生人,还去网购,你上当受骗了哭都来不及!

挑选乐器必备绝技
尽量不要网上购买
最近郎咸平对中国经济的呐喊,相比大家都知道了埃提亚,“淘宝不死,中国经济必垮!”因为淘宝拼的是价格,为了价格更低,有些商家只好做假货,而且几乎是没有底线的作假。这些稍微有点经济智商的人都能够想明白!实在不明白的,去读读郎咸平的那篇文章!而且网上买卖又不好控制,程丽莎假冒伪劣产品就可以横行无忌。不要以为“价格低”就是给消费者带来了好处,最终,在大的经济领域中,消费者是饮鸩止渴。
不要贪图便宜
“贪小便宜吃大亏”,这个例子生活中还不多吗?任何产品的价值高低都是有理由的好眼泪坏眼泪,真正有头脑的商家,一般也不愿意将价格喊得太高,因为价格越高说明销量越小,经济是有规律的,他们必须在价格和销量之间找一个平衡,所以,买乐器,经济条件允许下,尽量买好一点的沪上十二少。

做工比品牌更重要
买乐器首先要看做工,看做工细腻不细腻。记住,任何好的产品一定做工很细腻,任何差点产品,哪怕是世界名牌,也一定有问题。目前,乐器产业假货很多,雅马哈吉他、敦煌古筝遍地都是,我就问你:“你觉得敦煌和雅马哈的的厂,每年能生产这么多吗?”
有一个笑话,说国外某大品牌的产品,在中国到处都有销售侍道2攻略,国外该品牌的负责人到中国来一看,吓了一跳,问:“怎么回事财经正前方?我们品牌一年才生产3000多台,还要分到全世界200多个国家,为什么中国一年反而卖了40000台我们品牌的产品!就算3000台全部卖到中国,请问其他37000台是哪儿冒出来的?”
所以胡文海视频,在我们这个神奇的国度,买东西一定要看做工,做工好的产品肯定是正规的好产品,其他的则不一定。
尽量找熟人介绍
买乐器最好有熟人介绍更好,很多买琴的消费者一来不想麻烦别人守夜人誓言,另外又担心有些半生不熟的人会从中抽取一些佣金。海藻功效与作用如果真的是熟人帮你选琴,他要浪费一两天的时间去带你看,现在农民工一天的工资都有三五百,两天就千把块了。你让人无偿帮你,你也过意不去。中间人赚取一些佣金也是应该的,要想得通!至少,你不会买到假乐器,浪费资金。

怎样看琴的细节
琴的细节做工是做关键的,如吉他,一般先要看面板,纹理直不直,是不是对称,琴颈接柄的地方是不是光滑,这些都是很重要的。细节做得好,说明这是认真负责的企业做出来的产品,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
能保证售后服务
一般,买琴的时候要问问售后服务有没有保障,多少时间包换保修,这些要有凭据,哪怕是口头协议也行,当然,最好是有字据凭证。
尽量到正规琴行购买
为什么尽量到正规的琴行购买,开门做生意的,多数都是为了回头客,所以一般在一个地方,很担心自己的声誉受损,因此,在正规琴行购买的产品也更放心。
尽量多比较几家
货比三家,这是古训。买东西肯定要比较一下,看看那个产品更好,在比较的时候,其实自己也在学习,有些人本来是对琴不怎么懂的,但是在多次的比较下,居然也成了半个专家,慢慢听到不同的介绍,自己的也学会了。

尽量到学琴的琴行购买
很多人不愿意到自己学琴的琴行购买,总是生怕别人多赚了你一分两分。事实上,你要明白,做生意的人何必要因小失大,你学琴本来就要买琴,只要是稍微会做人的老板,都是较优惠的帮你选一把好琴,这样也算帮你学琴者做一个服务。总比你在外面买的哪些不知名的乐器要好,被坑了不说,关键是乐器不行,会乐器的人都知道,好的乐器和差点乐器弹奏起来完全就是两种感觉吴建宇。
都恨不得你们抱着最好做好的乐器学琴,因为随便弹几个音都是优美的和弦,学生弹着也高兴,也有感觉无敏氏,学琴时间就比较长,自己买了个“烧火棍”,五音不全,根本弹不下去,信心一旦失去,不学了!所以损失的还是琴行,琴行老板都会考虑,所以,买琴还是尽量到学琴的地方购买!至少假货的概率是非常小的!

做好购买前的功课
买琴之前一定要多功课,现在是网络时代,至少上网查查吧,比如雅马哈、爱哈德钢琴、PD架子鼓、捷克吉他……看看这些品牌的介绍!虽然乐器品牌你听说的很少37度梦幻海,但是多做做功课总是有好处的。

艺馆·音乐之窗是一家集乐器销售、器乐培训、高考强化训练、演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艺术培训机构。全年开设钢琴、古筝、小提琴、吉他、贝斯、架子鼓等乐器特色培训课程。所售乐器全部由国际化品牌专业品牌厂家特供,品牌监制,名师试音!拥有贵州各大知名音乐院校及各类音乐学府的专业教师团队,不断强化师资力量,深受学员及家长们的好评。


艺馆·音乐之窗
清镇校区:清镇市人民广场假山对面门店
贵阳校区: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B南区7栋27楼
清镇校区丨0851-82523553
贵阳校区丨0851-85976144
联系人:尚老师丨13885142416
想要了解更多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查看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海藻功效与作用乐器该在琴行买还是网购-清镇市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