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淄川二手房乌鸦皮田黄印章-古玩钱币评估交易中心

乌鸦皮田黄印章-古玩钱币评估交易中心
点击上方关注公众号菲尔西斯,获得更多交易资讯
藏品想要出手、估价、鉴定、私下交易、相关问题,可以随时咨询师东兵。
可推荐买家上门进行交易,淄川二手房让你足不出户交易藏品,安全、放心校园超级霸主。
好的藏品可以直接推荐大买家,比如刘益谦、张纪中等大老板金龟子畅想。公司常年规划全球市东单篮球场场,买家实力上乘。
陆总:13681902710
微信:649185707

乌鸦皮田黄茹仙古丽,又名黑皮田,外表裹一层黑皮的田黄石宫灯杏仁蜜。乌鸦皮田黄外表附有微透明、黑色石皮大棚棉被机。上、中、下三坂均有出产。单层的乌鸦皮灯下能透,其肌质易于鉴识,若乌鸦皮内再有一、二层黄皮或白皮则难以灯照识别踟躇的意思,不过这类含多层石皮的田石,若皮质细腻、无杂色、无砂斑,则多见其裹色质俱佳,尤如冻石,实属难得之材舞钢二郎山。黑皮面积有大小尽裹全石的不多见,皮之厚甚均匀容易受刀,可加工成各种景物。
藏品名称:乌鸦皮田黄薄意雕山子闲章
重量:982.7g
年代:清代
薄意雕,即极浅薄的浮雕,因雕刻层薄而富有画意。薄意是寿山石雕的专用名词奇幻龙宝,也是寿山石一种独特的表现技法。薄意艺术在明末清初石章的博古纹饰和锦边浮雕的基础上发展而成清木场俊介。康熙时已初步成形,雍正时臻于完善冉东升。薄意雕刻艺术诞生至今有百余年的历史,凭借其“重典雅、工精致、近画理”而著称。此件作品,通过工匠刀法流利、刻画细致的薄意表现技法融书法、篆刻、绘画于一体,是介于绘画与雕刻之间的独特艺术包公来了,正因如此全安琪,优秀的薄意作品往往具有超凡脱俗的艺术魅力,特别富有欣赏价值。
此件乌鸦皮田黄薄意雕山子闲章,形体圆润饱满名鞋库官网,质地温润凝结张子石,做工精美,造型独特太谷秧歌,鞠婧袆表面采用薄意雕刻,刀法流利,刻画细致,影影焯焯修魔传,且雕刻细腻传神,整体石形婉约柔美,可谓不可多得的品赏、收藏之物扇舞丹青!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淄川二手房乌鸦皮田黄印章-古玩钱币评估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