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深圳市车辆违章查询主银,我讨厌你做这10件事,你有正确的撸猫吗?-遇见小萌宠

主银,我讨厌你做这10件事,你有正确的撸猫吗?-遇见小萌宠
喜欢猫咪的朋友们忽悠姐妹花,你们知道生活中有哪些是它们最不喜欢的吗?给你们介绍猫咪最讨厌的十件事。通常我们不太在意的事情,可能让猫咪有抓狂。



1.吹风机
养猫猫的人都了解,猫猫洗完听见吹风机的声音就会发了疯的乱跑。因为吹风机的声音让他们感到害怕,其次是吹出来的热风让他们感到不舒服,所以他们会对吹风机产生畏惧。还有类似吹风机的家电洛可·希佛帝,例如吸尘器、烘干机......



2.假猫玩偶
猫咪玩具品种繁多,但未必都适合,不同个性的猫咪喜欢不同的玩具。猫猫不喜欢假猫,比如猫咪公仔、毛绒娃娃猫。主人可以根据自家猫咪的特点为其选择不一样的玩具,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适合猫猫的玩具有猫抓板、逗猫棒、毛绒玩具、弹簧鼠......


3.柠檬
猫咪讨厌柠檬的味道,橘子皮也是一样。因为柠檬、橘子的果皮会产生刺激性气味,如果猫咪不小心问到,它们会马上触电似的倒退并露出皱鼻撇嘴的厌恶表情。


4.剪爪子
猫咪害怕剪“指甲”,爪子是猫的武器,对于它们来说很神圣。锋利坚韧、伸缩自如剪发虫,猫长着爪子就像随身带着一把瑞士军刀合战忍者村。剪爪子很容易弄伤它们的“武器”,波力斯卡从而让它们对剪爪子产生恐惧,眼见别人拿利器来伤害自己的爪子,谁不怕金莲花分散片?

5.梳理毛发
还有深圳市车辆违章查询,猫咪们也不喜欢梳理毛发。为猫咪梳理毛发可以预防猫咪皮肤远东之血病,有些明事理里猫咪还是愿意梳毛的,但是也有一部分猫咪没有养成梳毛的习惯。所以那一部分的猫咪拒绝梳毛,"你别碰我"。


6.摸肚子
一般情况下猫是不给别人摸肚子的,由于肚子是它们最容易受到攻击的部位。猫肚子边的骨头很尖锐,易划伤猫咪的腹部请假神器。当你摸它的腹部时,猫咪很可能会马上跑开,甚至咬人,所以不用惊讶!


7.多猫共处
猫咪讨厌和其他猫咪生活在一起,所谓一山不容二虎,一家不容二猫。因为它们有很强的领土意识,对于家里的其他新成员总是表现出极大的不友好。猫是一种喜欢独居且霸占预强的动物,它们不喜欢有别的同类在它的地盘跟它生活。

8.响声
猫咪害怕巨大的声音,听到鞭炮、雷声等它们会躲在角落里、餐桌下面蜷缩成一团。此时,猫咪全身的毛发会竖起来,发出低沉的叫唤,表情非常可怜陈明恩。主人友善的态度和细心的照顾,都是放松猫咪情绪的好方法。


9.坐车
猫咪讨厌坐车十香园,如果是长时间乘坐汽车,猫咪身体调节能力就会随之下降,平衡能力超强的他们也会晕车的。一个HOLD不住可能就吐了田永成。

10.水
猫咪不喜欢水,他们讨厌把身上的毛发弄湿。因为干燥的猫毛可以帮组它们保持体温,一般而言飞叠杯,生活在较为寒冷地区的猫(毛发厚而浓密),比起那些生活在炎热地区的猫(毛发薄而稀疏)更不喜欢水恶魔雪茄,但并不是所有的猫都讨厌水。有些体型较大的猫咪就很喜欢把全身弄湿。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深圳市车辆违章查询主银,我讨厌你做这10件事,你有正确的撸猫吗?-遇见小萌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