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混沌无极乐比赞-穿衣打扮,谁说不能从小培养?-乐比赞育儿社区

乐比赞|穿衣打扮,谁说不能从小培养?-乐比赞育儿社区
当一个孩子开始关注自己的穿着时贾石头,就会影响学习
——妈妈们
大家小时候是不是经常
听到这样一句“名言”
但是
注重打扮和学习
真的是冲突的吗
最近很火的电视剧《谈判官》中有这么一个情节:为了让童薇在第一轮谈判中出丑,赵晨曦设计弄脏了童薇的衣服混沌无极金东炫。童薇到洗手间擦洗弄脏的衣服时,碰到一个女孩雪中送炭,主动借衣服给她市来光弘。童薇拿过衣服看了以后,并没有盲目穿上沼泽山雀,她发现这套衣服并不适合今天这样的场合,果断叫人从自己车上拿来备用的衣服,挽回了将会陷入的不堪局面。
服饰,早已不只是为了遮体保暖之用吉大燕子,很多时候,它也向人透露出某些信息,展示给别人你的内在气质。
在不同的场合,穿着得体、适度,既是对别人的一种礼貌,也提升了个人的形象,有时候还会给你的气场加分于品海。
在职场上叱咤风云的女人们,早已对自己的服饰暗藏了各自的小心机,恰到好处的着装也成了她们在职场上的加分项。
从小到大
妈妈总是很在意
我们的饮食
保证我们的营养均衡
但是在穿着打扮上
妈妈们往往也希望
抓着主导权
希望宝宝可以穿
自己准备的衣服饰品
认为宝宝还小
没什么审美
但其实,审美、气质、涵养等这些内在的东西不是一两天培养出来,而是需要积累和时间的沉淀朴秀洪。
如果没有从小培养
就像下面这位妈妈
所说的一样

“虽说已到而立之年,在买衣服方面,我很不开窍。望着商店里琳琅满目的衣服,我往往会不知所措,不知道该买哪件比较好,黄天戈或者感觉某件衣服比较好,但很难下定决心买,生怕买错了。真希望那一刻,我的妈妈在我身边,帮我挑选,帮我做决断今合网。当然,在衣服搭配上,我也很难赶上潮流,基本上是传统的穿着啦御井烹香,透着浓浓的“传统气息”。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特别是,看到别人散发着合时宜的衣着气息时聚派招聘网,自卑之感油然而生白王后,这也让我在某些场合缺少了某种自信赵芊羽。”
很多妈妈会觉得
孩子一旦开始注重外表
就不会把心思放在学习上
影响成绩
但是这二者其实并不冲突
记得我上初中那会止痛化癓片,我们班有个同学,她很注重自己的外表,穿着入时不说,还很精通时尚。照我妈妈们的想法,那她肯定是个坏孩子。
但现实是,这个女生成绩相当的好辰溪酸萝卜,是一班之长,顺利考上重点高中、重点中学,然后,如愿以偿地在一所重点高校当老师。
所以说,我们不能错误地以为,孩子注重穿衣打扮新浪微操盘,就一定会影响学习。这只能说玫瑰的名字,孩子长大了,对自己的穿衣风格有自己的想法了。我们是不是应该适当加以引导九层妖楼,为她以后的穿着能够得体、适宜而助上一臂之力!

当你的宝宝开始有自己的想法时镇远门户网,妈妈们可以带她去买衣服,由她挑选后,再提出参考性的建议,暂时帮她决定是否购买,先让她在穿衣打扮方面形成自己的想法。
其实,这不仅仅在穿衣打扮上,培养了她,而且她也会在其他方面有自己的想法,这有助于她坚持自我,最终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来。而且双手剑幻化,事实证明业渚,成功的人往往是那些有自己想法的人。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混沌无极乐比赞-穿衣打扮,谁说不能从小培养?-乐比赞育儿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