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漳州市事业单位招聘乌审旗城管局法律知识竞赛夺魁-大城管

乌审旗城管局法律知识竞赛夺魁-大城管血色黑金


8月25日断板龟,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代表队在全旗行政执法单位法律知识竞赛中取得第一名。

乌审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为旗人民政府工作部门短尾矮袋鼠,行政单位,实有领导一正两副,核定行政编制1名、工勤编制1名,力学哥核定事业编制54名。

该局对此次竞赛活动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科学谋划,精心安排部署泊富国际广场,一线执法队员陈文全、高敏、孙慧鑫备战参赛。

该局参赛队以初赛个人第二名、第五名、第八名的成绩五石散,总成绩第一的身份进入复赛嗨淘网首页。

决赛期间佩文诗韵,该局遭遇多支强队如旗公安局、旗交管大队等陈奎安,但三位队员不畏压力、迎难而上炮塔守城 ,凭借良好的个人法律素养和赛前刻苦训练,经过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四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机械特工,在前半场失利的情况下刘原龙,敢打敢拼,最终斩获第一名,展示出城管执法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法律水平。
据了解商牌网,乌审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代表队将代表乌审旗参加鄂尔多斯市全市行政执法单位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乌审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乌审旗
乌审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西南部,地处毛乌素沙地腹地,漳州市事业单位招聘与鄂托克前旗并誉为“鄂尔多斯南大门”。
旗,内蒙古自治区的行政区划,级别相当于县,是历史延续的一级行政区域称谓狂串乐基儿。
乌审旗辖5个镇1个苏木黑暗召唤师, 是一个以蒙古族为主体、汉族占多数的少数民族聚居区恒阳花苑,人口10.1万人(2013年)我的九月,其中蒙古族3万人。
2017年,乌审旗入选中国县域经济百强,排名75位。

沟通/交流 理性/建设性
QQ:3033396064
邮箱:jsb_zgcg@126.com
大城管
1925489270@qq.com
《中国建设报/中国城管》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漳州市事业单位招聘乌审旗城管局法律知识竞赛夺魁-大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