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潜水中的蝴蝶丽江这个姑娘,撩得我每晚都想睡她-易瑞看世界V

丽江这个姑娘,撩得我每晚都想睡她-易瑞看世界V

粉红甜心幻奇系列,却敌不过她曼妙风雅;

热辣性感,却敌不过她种种风情;

狂野魅惑,却敌不过她细语情思;

她有着恬静安然的几米阳光汝南周氏,慵懒闲适
她有着纯净壮阔的玉龙雪山,神秘巍峨
她沉淀着纳西古韵,挥洒着古朴优雅
她涂抹着艳遇与邂逅金思恩,让多少纵情山水的游子沉迷
没错,她就是丽江

想睡她一辈子
睡到地老天荒
丽江梦之旅观景客栈
在蓝天白云和雪山的映衬下
风姿绰约的梦之旅客栈一眼望不到头
犹如一位神秘的姑娘
婉约又多情

看庭前花开花落,享丽江云卷云舒;梦之旅客栈由资深复古建筑设计师木堂精心设计打造,古朴优雅霍如吧,又惊艳群芳。

福临客栈坐落在丽江古城区北门坡黑道奶爸,可观古城全景,

黄昏之际,俯瞰古城灯火阑珊,微风掠过狮子山,晚霞点亮狂夜。端起一杯浓浓普洱,品茗谈诗何伊娜,度过专属于丽江的慢时光。

天台观景,可以看到丽江古城的朝朝暮暮,一览阳光洒满大地。时尚元素与纳西风情巧妙地融合,多元、包容、舒适,这就是梦之旅客栈。

丽江古城三寸阳光精品客栈
聊天、发呆、看书
做一个任性的孩子
抛开生活的烦恼
尽情享受这里温暖的阳光

庭院流水潺潺,背倚青山犹大宾虚,面临溪水。古镇的婉转迷情,在三寸阳光弥漫浸染。

一屋一瓦,一草一木,一杯一盏,深得自然钟灵毓秀之美,极富纳西古色古香之韵。

端起一杯浓浓普洱,琥珀色沁着古树香,更辗转诉说着三寸阳光的丽江意蕴萧红故居。

看日出日落、夕阳仙灯。一颗烟、一盏茶,侃天下、品人生!

丽江素锦年华精品客栈
素叶随风飘扬
锦上山水多娇
年如涓涓流水
华似流水佳人

星光爬上悬鱼屋檐,楼下风尘天涯客再聚首阿里里,无论路上经历过了怎样的艰险,两杯青稞酒下肚,都成了下酒菜……

拉开窗帘,在床上就可以看到古城的朝朝暮暮,不用去到狮子山顶,便可一览阳光洒满大地。

最特别的便是这里的多元房型,霜天晓、暮云碧、彩云归、露花漫、渔家傲、醉花阴、水云游、春晓曲...满足你的所有想象。

超大浴缸老师不是人,让你全身的每一个细胞舒爽滋润;温暖阳光,让你旅途的心情分外明媚爽朗苍龙逐日。

丽江古城纳美居客栈
海纳百川
大美丽江
古朴清雅
有容乃大

古朴清雅的院落、流水潺潺的庭院,月光流转时玮,洒落亭台楼阁;古城娴静,蔓延美居之约。

和心爱之人邀月品茗,沁香的流水、精致的雕花,且看池塘游鱼嬉戏遗产三部曲,却不晓是谁惊扰了池水的香甜酣梦。

客栈位于丽江古城东面,步行出古城步行约三分钟,步行至四方街约十分钟小李明,步行至木府约十五分钟。

丰富多样的主题房型,融合了纳西风俗与现代艺术,满足了所有亲子游和蜜月游的美好想象杨舒童。

丽江古城云澜精品客栈
慵懒的时光散发恬静的美好
纳西风情掩映着梦的浮光
丽江一直是个做梦的地方
我不是在丽江,就是在去丽江的路上

暖风爬上悬鱼屋檐徐粲然,曹家阁楼风尘天涯客再聚首,论古道柔肠,谈马帮情结,吟纳西文化。

世间繁杂的一切在这里回归原点,这片美好的土地,值得多么深情的热恋

浓郁的纳西风情、唯美浪漫的房间格调,旅途的心被云澜客栈温暖;丽江的情在云澜客栈荡漾。

丰富多姿的主题房型,尽情尽兴,尽在云澜精品客栈。

丽江古城望舒精品客栈
翠色山峦下
商居掩古城
花溪迎曲巷
岁月久悠增

亭台楼阁天眼刑警,碧荷轻漾,花香草绿社旗天气预报,古树参天,栈道别致,露天景观茶台,可赏春花秋月。

温柔的阳光洒落庭院、古镇的美景映入眼帘,不知不觉中已沉醉于美好的丽江时光。

听,那是谁的心灵之音,透着慵懒与悠闲,潜水中的蝴蝶又是怎样的风情绰约贝佳斯白泥。

在这个只生产快乐的地带,程丽莎与你的爱人共度浪漫的望舒之旅。

花筑丽江听花堂私人花园客栈
“花筑”旗下高端精品客栈
位于古城七一街片区,临近木府
满院繁花,非常漂亮温馨,爱花人别错过啦
还有特色花卉主题房,在丽江独树一帜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潜水中的蝴蝶丽江这个姑娘,撩得我每晚都想睡她-易瑞看世界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