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瓦尔希乐视网:中国股市抹不去的耻辱,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笑柄,可怜那些被迫载入史册的小散-股坛情报局

乐视网:中国股市抹不去的耻辱奶奶十六岁,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笑柄替身情人,可怜那些被迫载入史册的小散-股坛情报局
李冠廷
3月9日沪指逐步走高,一举收复3300点,创业板指全天一路强势走高,放量大涨突破年线的压力位。沪指上涨0.57%大高玄殿,报收3307点;深成指上涨1.6%,报收11194点;创业板上涨3.53%,报收1856点。沪股通净流入11亿刘玉璞,深股通净流入4.51亿。市场成交5120亿元,创阶段新高。
盘面上,5G概念创意信息、中富通、吉大通信、润建通信、盛路通信、中光防雷、光迅科技涨停。人工智能板块江南化工、德生科技、海得控制涨停。国产芯片概念亦表现抢眼,明阳电路、国科微涨停。
技术上关中义事,大盘突破均线粘合位置上行,重心不断上移瓦尔希,收阳之后指标再次修复,但成交量并未释放,仍有反复的需求;而创业板随着站上年线则进入严重超买区间,接下来一生倾情,重点是需要关注创业板突破年线以及前期下行趋势线后的回调力度,一旦确认有效站上,那么将确立创业板的突破成功,或许对于创业板全面看多的时候也就真正来到。

市场风格是否转变木藤亚也?
创业板指的持续攀升,中小创个股活跃度升温,这一系列现象大明流氓皇帝 ,让市场风格是否会转变这一问题再度引发热议。
不过,机构对判断市场风格转变仍较为谨慎酷云eye,认为节后中小创个股上行主要是急跌后的反弹。今日创业板指虽放量站上年线,但后续走势仍待观察。
沪上一大型券商的投顾表示,去年年底至今年春节前,市场目光主要集中在大盘蓝筹上花瑶竹酒,中小创个股几乎没有表现机会。叠加业绩爆雷和外围市场的影响,大盘股获资金抱团取暖,中小盘股几乎全线下行。但进入2月中旬后王音棋微博,前期大盘蓝筹股涨幅过快,市场环境又逐渐趋暖,资金将目光又转回了此前遭错杀的中小创绩优股。
“富士康的快速过会或许是本轮中小创个股快速上行的导火索毛岸龙简介。”该投顾认为爱思资源网。不过,他认为市场风格仍难言改变重生之扫墓。近期盘面热点轮动较快,热情过后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往往更能走出独立行情。因此,无论大盘还是小盘股,业绩为王仍是全年的投资主线。除了大盘蓝筹外巴黎淘气帮,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以半导体、新能源汽车、智慧医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为代表的高端技术行业绩优龙头股。
MACD的几种经典走势
1、MACD黄白线贴合0轴(MACD黄白线长期贴近0轴在运转,是主力吸筹、洗盘的表现jd塞林格,遇到这类股票,可重点关注)

MACD黄白线长期贴近0轴运行,一旦向上发散了,则股价向上爆发力度很强!
2、MACD空中加油(MACD空中加油在牛市中比较常见,一旦出现,通常会持续上涨)
股价上升趋势下,MACD出现一片大红柱。股价进入调整之后河曲吧,MACD红柱减小。但是随后股价出现了放量阳线,把MACD的红柱再放大。这时候就属于MACD空中加油,还继续看涨!

3、MACD黄白线0轴上第一次金叉(黄白线在0周上方第一次金叉的准确率最高)
MACD黄白线在0轴上方的第一次金叉,这是非常好的买点锋刃演员表!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瓦尔希乐视网:中国股市抹不去的耻辱,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笑柄,可怜那些被迫载入史册的小散-股坛情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