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酒店管理专业【视频】【新闻随手拍】换个角度看风景-民生365

【视频】【新闻随手拍】换个角度看风景-民生365

社情民意 百姓新闻
关注身边事儿
关注民生365公众号

新闻随手拍
周一晒一晒
爱心早餐送给环卫工
五一劳动节早上7:00,爱心企业淄博晋园餐饮公司员工来到了风景优美的马莲台风景区,为这里的环卫工人们带来了爱心早餐孟小蓓,45位环卫工人吃上了热气腾腾的早饭。酒店管理专业淄博晋园餐饮的员工们说,为了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环卫工人们每天天不亮就要出来劳动,看到他们露出朴实热情的微笑陈掖贤,自己也非常高兴。
“向日葵关爱计划”向沂源地区运送爱心物资
“向日葵关爱计划”是2018年临淄义工协会和部门学校发起的助学行动。程丽莎最近他们募集了一千多本图书、八百多件服装送到了沂源山区困难学生手中。义工们还与当地慈善总会和义工组织建立了联系,做好困难儿童的摸排了解工作,为下一步提高助学活动针对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直饮机成了取水处
游园广场里的直饮机是一种福利性公共设施,可是市民李先生在晏婴公园却发现,有人竟拿着自家的烧水水壶来接水。李先生认为这样的举动,不但耽误他人使用明辉堂,也很不文明。文明城市见文明剑魔重修,别让这样的小事损害咱们的文明城市形象叶可儿。

换个角度看风景
生活中从来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的眼睛,换个角度你会看到一个不同的视界。这是人民广场上每天都能见到的圣球之源铜雕。你看,摄影家的奇思妙想来了。前景上加一个花盆是不是让你想起“快到我碗里来”这句广告词呢!如果把镜头拉开一点,在一堆花盆里雕塑又有组合盆景的效果。雨后的这一汪水也成了难得的景致,倒影成趣。从这个角度看圣球之源可没有正面的霸气,反而像两个调皮的孩子差点从圆球上滚落下来纪田正臣。再来看看太公湖畔的姜太公像,一场大雨过后,天晴气朗拍手治百病,白云朵朵,姜太公他老人家头顶祥云踏风而来,落到了湖边的方台上,往下一瞅,原来最近不流行驾云藏书吧,而流行骑单车了一捧玫瑰灰,我老人家改天也试试。总之清北学堂,有多少角度就有多少景,你也拿起手机相机试试吧肖志军事件。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酒店管理专业【视频】【新闻随手拍】换个角度看风景-民生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