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隔离霜有防晒作用吗【视频】【归来报导】7.9苏州中国银行环古城步道极速前进闯关大赛半日行-萨米户外旅行

【视频】【归来报导】7.9苏州中国银行环古城步道极速前进闯关大赛半日行-萨米户外旅行

微信ID:萨米户外旅行
探索世界,不一般的旅行!
7.9日萨米策划组织的“苏州中行环古城挑战赛”共有7支队伍53人参加,完赛10公里,围绕红色主题,沿途闯关游戏有绣红旗花田半亩,煮军茶,穿越火线飞越彩虹,唱红歌,拼地图单提马,以“鸡毛信”为任务穿递,以“毛主席语录”为接头暗语莎莎舞,古护城河穿过老城新区,仿佛穿梭于时光机之中,感受新中国的变化……

“”梦里水乡,人间天堂”。隔离霜有防晒作用吗苏州一直以这样的印象出现在世人的眼前,倪宝铎她温婉美丽,她历史厚重,她在古老的苏州河畔静静地讲述着这座千年古城的故事。



苏州环古城河健身步道是围绕着古城河内侧一周,长达15.5公里,有着历史变迁、历史文化沉淀的特殊的环古城河健身步道。11段中每一段都有着遵循着历史的踪迹的美景孟富强,每一段都一定能给人留下不同的心境联华ok卡。

一场别开生面的极速前进闯关大赛即将开始……







整装待发的7支队伍,信心满满,斗志昂扬。


本次活动从相门出发,途径娄门、齐门桥、平门、阊门、金门平南人才网,最后抵达终点站干将桥,全程共计9公里,设置5个闯关站点,7支队伍用了不到3小时的时间完成了所有挑战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

每组队员根据在起点站获得的“鸡毛信”为线索,依次闯关,每通过一个闯关任务,将得到一颗五角星(一段数字代码),到达终点后每组队员亲手绣国旗,同时将数字代码拼接起来,解开莫斯密码,找到组织上线。
唱红歌,传箴言,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深情


绣党旗,铭党恩,用手中的针线将党徽绣在红旗上


了解每一寸国土,用生命捍卫祖国山河


顶着高温酷暑骄阳似我下册,一路坚持前行,来到树荫下煮一壶茶解解渴华油论坛,歇歇脚,然后继续奔跑



穿越烽火线,克服重重困难抵达胜利的终点
每一颗五角星都是披荆斩棘后的胜利果实,一针一线都诉说着一颗赤子之心


胜利是靠坚持不懈的意志和汗水铸就的,让我们向党旗致敬阎永波,向祖国致敬!


往期视频回顾:
2016中行太湖健康跑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隔离霜有防晒作用吗【视频】【归来报导】7.9苏州中国银行环古城步道极速前进闯关大赛半日行-萨米户外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