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飞机坠毁【视频】【实用】牙膏皮不要扔,剪一剪放厨房,解决家家户户困扰的问题!-包头日报

【视频】【实用】牙膏皮不要扔,剪一剪放厨房,解决家家户户困扰的问题御姐进行时!-包头日报古鲁德

牙膏是每个家庭的必备品
用完的牙膏千万别扔
牙膏皮剪一剪
竟然有这么大用处!

牙膏皮妙用

方 法 用剪刀把牙膏皮首尾剪掉,再把一端剪开。

打开牙膏皮发现内部依然残留许多牙膏,直接拿来刷锅底,最后用清水冲一冲,黑黢黢的不锈钢锅立刻光亮如新。

同样的,牙膏皮还可以用来擦锅具上的玻璃,擦完后用纸巾轻轻一擦就很干净了。

牙膏皮能用来清洁锅具
说白了还是牙膏的作用
此外琵琶语古筝,牙膏还能清洁这些东西
生活篇
清 洗 鞋
鞋子穿久了末世刁民,尤其是白色的鞋边总是黑黑的看起来十分邋遢。

只需涂抹些牙膏,再用刷子刷洗,鞋子干净得和新的一样。

衣 物 油 渍
衣服不小心沾上了油渍,总是很难清洗白莲花滚粗,只需在有油的地方挤些牙膏,揉搓几次,再用清水洗,油垢便可清除干净。
清 洗 电 熨 斗
电熨斗用久了,底部容易留下一层糊锈,可在电熨斗底部抹上少许牙膏西胡瓜,轻轻擦拭,便可有效去除。

清 洗 银 饰
戴久的银饰容易发黑,难看极了杀死斯巴达,只需用少许牙膏擦洗,然后擦干,银饰立刻恢复光亮。

清 洗 车 灯
车头灯用久了灰蒙蒙的,不仅难看还影响打光,只需把抹布粘上牙膏,轻轻擦洗车灯。

牙膏里的研磨材料能有效清洁污渍,再用湿抹布擦一遍,车灯立刻亮闪闪马建国是谁。

此外,汽车若是不小心有了刮痕如烟吉他谱,又不愿去修理店花大价钱,只需在刮痕还没渗入车漆前,将牙膏挤在抹布上黄龙封神传,擦拭剐蹭处阳山桃花节,刮痕便可干干净净。

清 洗 桌 面 污 渍
桌子尤其是玻璃材质表面的桌子总是擦了又擦,还是有一大片水渍龙腾原始,只需涂抹点牙膏擦洗,污渍立刻不见。飞机坠毁

清 洗 水 龙 头
水龙头用久了容易留下水锈和水垢,只需涂抹些牙膏再擦洗,立刻光亮如新。
清 洗 墙 面
洁白的墙面被熊孩子画的乱七八糟,可以用抹布或纸巾涂些牙膏,然后轻轻擦拭有笔渍的地方,墙面很快就清洁干净了。
清 洗 杯 子
喝过茶或咖啡的杯子总是沾满了茶渍、咖啡渍,看起来脏兮兮的琉星吧,可以将牙膏涂抹在抹布上,认真擦洗杯子内部,污渍就消失了。
清 洗 双 手 异 味
过年了,家家户都要做年夜饭,刚切完大蒜、洋葱的手上异味重得熏人李梦蝶,只需抹点牙膏在手上,搓洗一下再用水冲干净,手上异味就消失了。
牙膏还能用来美容护肤
美容篇
去 黑 头
鼻子上若是有满满的黑头总是显得人邋遢,只需将牙膏挤在小碗里,加入盐和几滴水,搅拌均匀涂在黑头处。
静置5-10分钟后,用手按摩打圈然后温水清洗,最后用冰块敷在脸上,收缩毛孔,黑头能减轻许多。
去 角 质
牙膏成分中包含研磨剂和清洁去污配方,因此能帮忙除去粗厚肌肤上的老废角质用友票据通,改善粗糙,让肤色均匀亮白。
保 养 指 甲
一些女性朋友会发现卸掉指甲油后不仅有残留,指甲也容易暗黄没有光泽,只需将牙膏涂在指甲上,静置几分钟后轻轻擦洗洛云平 ,指甲立刻回复红润光泽。
止 痒
蚊虫叮咬后,可以抹点薄荷牙膏,清清凉凉,消肿止痛,立刻解决瘙痒难耐。
烫 伤
在厨房做饭不小心热油溅、开水烫到了皮肤,若是面积较小可以在伤口上涂些牙膏进行消炎、止痛婢女王妃,严重的一定要及时就医。
牙膏好处这么多,
下次不要乱扔了铁血三国!
来源 |一路风景一路歌大家都在看?洗衣服时不小心把卫生纸洗了?教你一招,轻松去除碎纸屑?植物养死千万不要扔,只需剪一下,马上就能开爆盆!?阎晶晶不用榨汁机,一张保鲜膜就让你轻松喝果汁!
请点击此处 关注本平台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飞机坠毁【视频】【实用】牙膏皮不要扔,剪一剪放厨房,解决家家户户困扰的问题!-包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