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饲料行情【视频】【影评】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汉口学院文法学院

【视频】【影评】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汉口学院文法学院




从2005年的《杀破狼》到2015年的《杀破狼2》,再到如今热映的《杀破狼·贪狼》饲料行情,三部电影经过甄子丹、李忠志、洪金宝的动作把关,开拓了华语动作片的全新境地。
但是这个系列从来不仅是动作片这么简单,先从“杀破狼”这个片名说起,指的是七杀、破军、贪狼三星,出自紫微斗数,每个人的命盘中都有此三主星,互相会照。其中毛发生理学,七杀为搅乱世界之贼,破军为纵横天下之将,贪狼为剑仙诡诈之士,三星同宫,名为杀破狼纷纷落在晨色里txt下载,天下将有大动荡。

不得不承认,《杀破狼·贪狼》太血腥了。从影院出来,整个人能丧成世界末日。
吴樾的打戏比隔壁吴京看的更爽,虽然调色粗糙,但是尽显港片本色。很多人说,动作片是男生的狂欢,段曦我倒觉得,女生也该多看看这种电影宽霖法师。
这些年,营销号把姑娘们都宠上了天。一边沉迷于你若安好雄鹿功,就是晴天。一边叉着腰,骂天骂地骂渣男。
而真正的社会请假王,她们却不愿意睁眼看。


剧情很简单——是关于人体器官贩卖的暗网。关于人性与权力的较量。关于爱与理解沈世朋。
上高中的女儿有男朋友了,偏偏是个长得抱歉嘉实稳健,学历也抱歉,情商更抱歉的小崽子。在女儿生日那天,她领着这个家伙见父亲(古天乐饰),告诉他自己怀了个小小崽,想结婚,想当妈。
结果这个父亲正好是个警察,于是乎“三抱歉”男友就被以和未成年人发生关系带进警局。

女儿被抓去做人流吴立胜,父女两人的矛盾,埋下了悲剧的种子。为了散心,她只身一人去泰国找朋友玩,却没料到,背后就是恶意的双眼,无尽的深渊。
市长为了活命,秘书很理所当然的取走另一个人的心脏。并且为自己开脱:“天灾会死很多人,那些人没有价值吗?天地不仁,只是碰巧你女儿在那个地方。”
在秘书的逻辑里,市长的生命是尊贵的,普通百姓的生命是低贱可踏的。


如果说,《战狼》是炫酷的九阳神君,《杀破狼·贪狼》则有种杀出屏幕的真实感。
痛快、利索、狠辣。
卖人体器官的大胡子,轻松愉悦地哼着小调,却拿着屠宰场的大铁钩,狠狠扎入古天乐的小腿,硬生生往后拖,伴着古天乐的嚎叫,隔着屏幕都觉得肉疼。
吴樾的打戏,完美。

托尼贾打的有勇有谋有温暖。
将近50的古天乐,都瘦回当年帅气模样,打出卖命感。
妥妥的值回票价。


女生失踪、遇害的消息这几年愈演愈烈。
电影撕开社会肮脏的伤疤,挖出臭恶的流脓,让你不得不正视,这世界不会陪你演公主的游戏。社会一点都不厚道乱步奇谭,有许多深埋于地下的黑暗,需要大家时刻保持警惕。
傻白甜在电视剧里能开挂情义无悔,但在现实生活中,请你警觉点。永远别低估世界的丑恶。

罗曼罗兰说:“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就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热爱它。黑暗或许让人痛苦,但不代表不值得记录。
哪怕只给一个人提了醒,也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阮田瑞草

文法学院编辑调研部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饲料行情【视频】【影评】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汉口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