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鲁西化工贴吧【视频】【恋爱】你觉得在什么时候约女生比较好?-药到菌

【视频】【恋爱】你觉得在什么时候约女生比较好?-药到菌

2018 丨 2 丨 7 星期三
创文丨药到君
图片丨网络
视频丨《24逆转时空》
坐稳了没?要开车了哦《24逆转时空》
昨晚你约的女生同意今天下班后六点半跟你一起吃饭鲁西化工贴吧,但你也知道她答应得有点儿勉强赵欣瑜,那么请问,今天下午你应该几点钟跟女孩再次确认今晚的约会?你可没有逆转时空的手表哦,请谨慎选择。
【A】 3点 【B】 4点【C】 5点 【D】 6点

分析:首先,咱们明确一下这个任务的目的是什么…… 对了近战召唤师,目的就是——尽量跟她见面渑池天气预报。但是,她有不想出来的意思九天神龙 ,怎么办卢凤梅 ?或者说应对的原则是什么猎爱百计?死缠烂打……or 连蒙带骗暹罗玫瑰?这都不是魔派的理念……我们不会勉强姑娘,姑娘随时都可以拒绝我们。但是,对于一个已经答应了的约会,姑娘再反悔多少是有成本的,我们的原则就是——尽量不要让她的拒绝成本最低。那么迷踪之国,从时间抽上来看,你们越早联系,她的拒绝成本就越低,因为对你造成的耽误最少。而从空间轴上来看,你先联系她逍遥天地游,比她主动说毁约拒绝成本要低夏洛特玲玲,理亏的人总是不好意思先开口。所以,大家明白了吧——既然昨天已经说好t80坦克,那么今天就尽量选择靠后的时间跟她确认异界至尊战神,6点发个微信:“我已经上路了,瞿天临一会儿见~~~~”一个2点确认的,结果木兰诗搞笑版,女孩回复:“不好意思,改日吧篮场铁人。”一个6点确认的,女孩说:“一会儿见!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鲁西化工贴吧【视频】【恋爱】你觉得在什么时候约女生比较好?-药到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