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黄山市政府【视频】【好客天津,携手相约沈阳】2017分域音响灯光新产品特卖巡展暨罗维老师音响技术讲座天津站圆满成功-演艺装备

【视频】【好客天津,携手相约沈阳】2017分域音响灯光新产品特卖巡展暨罗维老师音响技术讲座天津站圆满成功-演艺装备
李晞彤

分域——为音响灯光人民服务驼龙!七年来一直致力于将优秀的产品带到全国的工程经销商面前展示,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和买家,分域在巡展现场推出特卖活动唐门毒圣。助力买家更好地体验产品。分域联合所有参展商承诺:所有现场定购产品,在一个月内均可无理由退货。并且厂家保修一年。
为了给来参观的工程经销商带来更多的福利,分域特别邀请知名音响师罗维老师现场进行音响技术讲座。

罗维
音响系统工程师
音箱研发工程师
曾服务于合和音响柴宁宁,VATASA品牌杨佳晏,
声扬音响欧阳祥山,ZSOUND品牌,
惠威音响, HiVi 品牌
从事专业音响的系统设计爱稻草网,调试和研发工作,有丰富的音响技术工作经验三晋红e网。
在从事专业音响应用工作之前,是一名摇滚乐爱好者,吉他手银球制,曾从事编曲,录音等工作股民小钟。
通过总结多年专业音响设计和调试的工作经验,以及长期热心回答客户提出的各种技术问题,大量了解了一线用户对于音响产品的使用需求和应用疑问,擅长于使用通俗的语言,和形象生动举例帮助技术工作者解决心中的疑惑钱柏渝。
音响师罗维老师巡展分享的主题
1.使用一只蓝牙音箱,测量普通话筒的频响曲线
2.使用万用表测量功放的放大倍数
3.用实验来证明设置压限器的方法
4.复杂音响系统调试的具体步骤
天津站精彩回顾



















天津站活动现场

10月31日-沈阳站
2017分域音响灯光新产品特卖巡展暨罗维老师音响技术讲座
活动预告
10月31日,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52号,沈阳高登大酒店三楼(锦绣厅)隆重举办情哥哥去南方。


11月03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光明大街26号杨屏,
女神大酒店(金蓝港店)敖包厅隆重举办滕州东站。


让我们相约济南,天津黑镜圣诞特辑,沈阳,呼和浩特萌萌仙游记,更多行业新产品等你来咨询超级校长 ,敬请期待!
参展品牌
专业音响:宁波飞扬 、艾迪 、声力
专业音箱:缘创
专业演出音响:本声
娱乐音响:圣达纳、卡乐迪
线阵功放处理器OEM:美佳声
专业灯光: 祥明 炫熠
舞台灯光:梦雅
酒吧剧院专用音响:品笛
VOD点歌系统外设触摸屏:深圳吉喆
LED舞台租賃屏:青岛松华光电
前 级:都宝 雷萌
功 放:锐驰 卡乐迪 聚乐
专业影K:皇歌
弱电线缆:深圳一线
无线话筒:洪韵
无线系统:杰帕斯音响
天线放大器系统:黑石
舞台桁架:东莞凯威
电源设备:安保利 润康
数字调音台、专业音箱处理器反馈抑制器:卡尔普


提前报名经销工程商经分域确认短信李成器,黄山市政府外市每家报销200元政坛野兽,本市每家报销150元。(编短信公司名+姓名+手机号)
发送至
13068821701 分域邱小姐
18122146229 分域张小姐
关注下方二维码可获得等多活动资讯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黄山市政府【视频】【好客天津,携手相约沈阳】2017分域音响灯光新产品特卖巡展暨罗维老师音响技术讲座天津站圆满成功-演艺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