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天俊【选股】贸易战火烧到股市,你死我活才是生存法则!-爱股票

【选股】贸易战火烧到股市,你死我活才是生存法则土淘网!-爱股票

中美贸易摩擦死灰复燃,昨晚到今天,仿佛瞬间回到激烈对抗的两个月前:先是对500亿中国商品征收25%的关税、计划对中国留学生(高科技专业)实施签证限制、晚间中兴再次发布停牌公告,原因仍是美国商务部激活拒绝令。
老美频频翻脸不认人骑盟,白宫早已把诚信仁义都当做空气,连续出尔反尔,曾经的协议现在看都是废纸,老美应该是动真格的了!
说句实在话,如果我们是世界的NO.1大树网,身边出现了一个即将超越我们、威胁我们的对手,我们大概率也会祭出贸易摩擦等一切办法阻止它的发展。 想想是不是这个理儿,哪有什么既要还要更要的好事李子峰吴昕,你死我活才是生存法则。
美国越来越得寸进尺,不仅我们咽不下这口气,官方都表态了!晚间外交部亮狠话了:如果美方肆意妄为,中方将采取措施。我们必须拿出点手段,让老美知道我们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话虽这么说,但股市先认怂,叠加内部严监管、独角兽继未来CDR持续抽血,大A股直接破前低,两市200股跌停,将近1200家个股跌幅超过5%,有人给财姐统计,这应该是第7次股*灾了望天打卦。洪煦榆

最让人费解的是,A股竟然领跌全球股市,涨的时候没赶上好时候,跌的时候我们成龙头了,呜呼哀哉旦曲阿帝!

“特朗普发动贸易摩擦,让中国人买到了便宜的汽车、药品,以及更便宜的股票...”这个段子充满了辛酸和无奈啊。

财姐预判今天会有大调整,昨天提示卖卖卖,今早盘告诫稳健的谨慎开新仓秃鹰档案 ,今天估计大家都轻仓看戏,提前躲过大跌马雪楠,这种感觉还可以吧?!


财姐本来下午还期待能触底反弹,但空头太嚣张,下午拉起的几个大长腿纷纷炸板,少有的人气被消灭殆郑俊怀尽,导致尾盘情绪极其不稳北京到沙城,恐慌情绪肆意发泄,酿成这般惨剧王美婷。
但是财姐依然很乐观,各大利空都堆积一起集中释放,今天大跌还放量了,急杀比阴跌好的多!能卖出成交肯定有另一个人在买入,对手盘路过,估计各自都向对方说一句:SB镜花缘传奇。明天如果市场再来个恐慌性急杀,大概率就可以进场抄底,抢一把短线了!
所以明天操作策略是这样的:继续持币等待急跌出现天田锅友时俊,若快速急跌,可买入两类股,一是错杀股(趋势向上杀出大阴线的)篇篇情,二是次新里最强的底部放量涨停股,后者往往会成为新的妖股。
稳健选手还是要管住手,整个6月份面临各种不确定比较多,(世界杯、美国加息、富士康上市),想玩的轻仓参与,或者选择大消费的相关细分做波段中复连众。
......
最后说点开心的:世界杯要来了,球迷们马上就能狂欢了!华帝科技借势宣传:“若法国队夺冠,购买该品牌特定产品的顾客将返还全款”。

这个风险对冲机制做的好:夺冠我名字响,不夺冠我销量上去了!
教大家世界杯赌球的一个秒招:喜欢哪个队就下注给对手,喜欢的队赢了开心,输了赢钱!
大师姐精准把握牛股起涨点马恩岛猫,快进快出稳健复利!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招财大师姐”!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天俊【选股】贸易战火烧到股市,你死我活才是生存法则!-爱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