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夏普液晶电视32寸【述职】张六庄镇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年终述职大会-高碑店广播电视台

【述职】张六庄镇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年终述职大会-高碑店广播电视台红色王座






2月9日上午,张六庄镇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年终述职大会戴碧芝,镇包村干部、所辖36个村的支部书记共计65人参加晁正坤。




会上,各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述职蓝剑b行动,报告了2017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2018年党建工作思路等内容孤山之歌。通过集中述职毕畅图片,对各村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履行职责的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邪能球茎,也为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明确了思路和要求中国评剧网,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夏普液晶电视32寸础官人很忙,各村在述职中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林口政府网,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各村党支部要把此次述职大会作为基层党组织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傻仙丹帝,在今后的工作中超能力魔美,瞿天临采取更有针对性、更有力的措施,扎实提高全镇党建工作水平爱西楼网站。围绕镇党委、政府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团结一致、勇担重任、心系百姓、严于律己,努力完成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脆皮情书,为实现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后纳粹军旗下,镇党委、政府对燃气安全使用、农村环境整治、烟花炮竹禁放限放及春节前慰问等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淮阳中学,要求各村党支部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落实。
编辑:向晴
责任编辑:沐岩
投稿邮箱:gtvgzh@126.com
新闻热线:0312-2919559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夏普液晶电视32寸【述职】张六庄镇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年终述职大会-高碑店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