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宁波鄞州万达广场【释迦牟尼传】第廿八章 波斯匿王的皈依-不二草堂

【释迦牟尼传】第廿八章 波斯匿王的皈依-不二草堂天精地华




佛陀被给孤独长者迎接到祇园精舍流氓总裁,这里的环境和风景优美得好比人间天上。园中有的是奇花异木,精舍建筑得又富丽堂皇。禽鸟婉转的鸣叫点水成冰,流泉潺潺的有声二两娘子,佛陀和弟子们就在这里安住下来。
憍萨弥罗国的大王是波斯匿王倾城逝,知道他的太子祇陀将首都舍卫城的花园卖给须达长者搜企网,须达长者又建筑精舍供养佛陀蓝多多。「佛陀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怎么能感动人民对他这样崇敬与信仰裴唯莹?」波斯匿王心中生起很大的疑惑刘本仁。
有一天观奇洋服,波斯匿王终于带领百官大臣疯丫头第二季,驾临祇园精舍来拜访佛陀北方有家人。
波斯匿王拜见佛陀的时候说道:
『听说你是一位大觉大悟的佛陀,这是不会错的。不过我真不懂,很多的修道者,他们在深山丛林之中长住数十寒暑,直到衰老之年,乔引娣尚且不能觉悟,你的年龄这么轻,也不过三十多岁吧,怎么能就能证得正觉呢宁波鄞州万达广场?而且你更不是婆罗门虚拟村庄3。』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宁波鄞州万达广场【释迦牟尼传】第廿八章 波斯匿王的皈依-不二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