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工程设计资质分级标准【迅哥寻亲】臧小平你在哪里?你的大娘想再见你一面!-迅哥

【迅哥寻亲】臧小平你在哪里?你的大娘想再见你一面!-迅哥



臧小平
年龄:27岁
身高:162cm
失踪日期:2015年
失踪地点:目前可能在上海嘉定工作
今年27岁,宋佳妍 家住在宿迁市湖滨新区黄墩镇的臧小平,于2015年到上海嘉定某大理石厂打工,之后杳无音信。目前,其家人已到黄墩派出所报案,同时向迅哥有约反映海灵菇,臧小平从小由其大伯大娘抚养,现在大娘病重工程设计资质分级标准青花瓷化学版,想在有生之年见臧小平一面。臧小平身高162cm瑞蚨祥官网,偏瘦次元の圣光,有一点驼背。
如亲有消息请关注迅哥有约公众号(xungeyouyue)后异世丹厨,请回复留言,或拨打迅哥寻亲热线:0527-82168048或18361548570或15162916495。请亲不要点赞,转发为盼,传递指尖正能量大业兴oa ,谢谢乌龙济公!(编辑:吴迪)
为了更好地帮助易走失人群找到家人血族传说小说,为了给走失的人多一份安全保障,给其家人减少一份牵挂,给公安机关节省一点警力异世雷皇,迅哥有约针对以往使用的手环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研发,携手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伟才幼儿园推出爱心“黄色手环”。此手环是目前在全国推出最新、最安全、最合理的手环。与以往不同的是波尔表,该手环没有走失人的任何相关信息,有效地避开了将走失人员亲属信息暴露总裁的玩物,不给一些不法分子乘虚而入机会,并且每个手环都有不同的编号及迅哥有约易走失人群数据库,方便易走失人群快速准确的找到家人白痴也做攻!在这里温馨提醒大家:凡家中有易走失的人请于迅哥有约联系(0527-82168048),免费领取爱心手环,或者请到宿迁市区洪泽湖路与黄河路交叉口青年岗亭(或洪泽湖东路与黄浦江路交叉口)爱心手环发放点办理信息采集领取。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工程设计资质分级标准【迅哥寻亲】臧小平你在哪里?你的大娘想再见你一面!-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