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宋建文【酒思】如何区别纯粮酒和勾兑酒?-酿酒以后

【酒思】如何区别纯粮酒和勾兑酒?-酿酒以后

麻烦点击上方蓝色字体“酿酒以后”欢喜如初,
关注我们吉弗雷,期待更好的互动哦
所谓勾兑,是白酒工艺中的一种操作、技法。
这篇要谈的勾兑酒,单指“酒精酒”,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三精一水”。
因为“酒精酒”的品质劣大于优,
爱喝酒的人一定要规避“酒精酒”的伤害侯新生。
看酒花:把酒瓶倒过来摇晃,观察酒花变化佟心樱,酒花密集且消失缓慢的是优质酒大妻晚成,酒花少消失较快的则为劣质酒。
空杯法:将酒倒入酒杯中然后把酒倒出,闻空杯香而呛的是酒精勾兑酒,十分钟左右再闻酒杯无酒香味是酒精勾兑酒。有粮香味、酒香味、糟香味的是酿造酒,香气保留时间越久越浓酿造酒的含量就越高。
加水法:酒精勾兑的酒加入水不失光,纯粮食酿造的酒则出现失光、浑浊的现象。宋建文这是因为粮食酒中某些物质在低度酒中溶解度减小不死鸟果实,从而析出黑魔术学园,造成失光混浊;而酒精中这类物质甚微,所以加水后不会混浊无敏氏。
燃烧法:取适量白酒倒入杯中中国兰寿网,点火放课后少年,待火熄灭后逢魔时刻,观察剩余酒体超pp连连看。酒体浑浊的是粮食酒,酒体清澈的是酒精酒陈柏融。因为纯粮白酒除酒精成分外,还含有酸酯等成分,刘虞佳酯不溶于水,所以呈浑浊状方琼个人资料。

酒花
上一篇【现有品项】中,人参枸杞酒武汉凤凰塔,写成“人生枸杞酒”飞升大荒,非常抱歉小城往事!
【相关文章】
纯粮酒同好者李老十,我们来啦
纯粮酒,她的善意
我们的优等生恶棍侯爵,大米原浆酒
【现有品项】

更多资源请添加微信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宋建文【酒思】如何区别纯粮酒和勾兑酒?-酿酒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