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大气气溶胶【邓中点滴】开学点滴,烙印在心-云浮市邓发纪念中学

【邓中点滴】开学点滴,烙印在心-云浮市邓发纪念中学

开学点滴,烙印在心
刺眼的阳光,教官的“立正”,从眼角滴下的汗水坊子吧,仍历历在目。但此时,我们作为初一的新生,已经充实地在邓中度过了一周时间,点点滴滴邓永祥,烙印在心。
【强身篇】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强壮的身体青蛙吃害虫,我们的学习生活才有基本的保障大气气溶胶。所以,我们邓中有骄傲的“三操”——早操,眼保健操和跑操国房网。
早上7:00凿颠,在清新的空气和温暖的阳光中,忙碌的清洁工作后,我们迅速地集队完毕。

在体育老师的组织下,我们的队列站得笔直笔直的。还有我们鲜艳的红色小马甲,可以让每个班的同学快速地找到自己的队伍。

刚开始笨拙的我们

认真学习做操的我们


最后可以跟上节奏的我们
到了10:00,开始了我们的第二操——眼保健操。眼睛就是我们认识世界最直接的窗口。

广播中响着:“第六节:揉捏耳垂脚趾抓地”。
下午5:15天眼小神童,激动人心的音乐响起,壮观的场景——跑操,即将登场。一个又一个整齐的方阵女红网,一面又一面写着班别的醒目的旗子,蓄势待发伍云召,迎风飘扬。

高中部的师哥师姐果然最值得我们学习,压着步子老明光,调整呼吸,保持方阵

初二5班,我们的直系师兄师姐。军训时候的游园活动还记忆犹新镜子面具。

我们初中部的孩子在体育老师陆老师的带领下昆宝出拳,也不甘示弱,表现不错。

冲刺了!向我们美好的中学生活,冲吧!
【自立篇】
从小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长大的我们远东韵律,从现在开始,庞青云从邓中开始,我们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章蓉舫,学会独立,学会让爸爸妈妈放心。

自己搞的清洁,守护干净的校园

自己整理的床铺,夹好的蚊帐

自己摆齐的洗漱用品,叠好的桶盆
自己搬的宿舍,自己拿的行李
【为同学服务篇】
作为初一的学生,我们还不够能力去为人民服务。但,我们可以身体力行,去为同学服务。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班干部”,他们就是为同学服务的一群人,是同学们的小棉袄客登庸。

学习委员为我们书写工整的校卡
劳动委员带领我们快速完成清洁任务

班长带领同学为我们扛回来的校服

体委组织集队

科代表领读
除了班干部,还有很多在背后为我们默默付出的老师和同学守门员打一字,我们需要怀着感恩之心去学习,去生活,有一天我们也要为同学服务,同学之间相互帮助。
为级会的顺利开展,在蔡级的带领下金希澈车祸,初一5班的同学把初中部阶梯教室搞得干干净净。

齐心协力,搬开杂物

细细擦拭逆尊绝魅,桌椅锃亮

认真打扫,不留灰尘

还有我们整齐叠放的废弃桌椅

周末时间,我们一起在蔡级长的指导下合力贴好的军训展影
第一周崔走召新书,就如此的充实与美好。相信我们会在邓中遇见更好的朝霞,一起见证更美的天空,一起在更美的天空下成长与成功。

初一5班教室门外,19:00,晚读声中美丽的晚霞
供稿:初一级 周婉钰
摄影:周婉钰
责编:李茜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大气气溶胶【邓中点滴】开学点滴,烙印在心-云浮市邓发纪念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