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多谢的英文【送养】重庆市江北区小狸猫-重庆流浪猫

【送养】重庆市江北区小狸猫-重庆流浪猫


导语:

领养前请冷静仔细周全的考虑,你的经济条件,时间精力爱妹大作战,未来生活的计划江左三大家,是否允许领养一个宠物多谢的英文,是否担负得起一个生命。
它会淘气凡人歌吉他谱,会掉毛,会挠坏家具,这是它们无法泯灭的天性。
它会长大,小时候的蠢萌可爱会慢慢褪去氓翻译,可能变得不活泼,不粘人,变得高冷爱独处,不再合你心意。
它会变老,会生中航健身会病,病了会花费你大量时间和金钱悲情江湖路。
它也会死去,会令你伤心痛苦金美幸。
所有这一切,都是你要对它许下的承诺蚌珠儿,是换它用一生陪伴你的代价药王是谁。
猫的寿命10-20年不等,你是否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洪荒血祖,执子之爪,与子偕老果晓丹。
送养中华田园猫。地 址:重庆黄泥磅洋河花园。联系人QQ:490733499重庆黄泥磅洋河花园小区流浪小狸猫,健康活泼,现寻好心人领养。







推荐收听





QQ墙-重庆流浪猫领养救助墙(Q:3212299600)
QQ群-重庆流浪猫领养群2(群号:654692006)
[可以不喜欢但请不要伤害它们]动动手指,识别扫码关注重庆流浪猫公众号,每天重庆各个区域流浪猫第一动态都在里面碧月帆雪,还有压箱底的养猫经验分享。余超颖欢迎猫奴们投奔组织~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多谢的英文【送养】重庆市江北区小狸猫-重庆流浪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