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太监也疯狂【逐鹿初心】逐鹿中原成员介绍篇-逐鹿中原社会实践团

【逐鹿初心】逐鹿中原成员介绍篇-逐鹿中原社会实践团


逐鹿中原社会实践团于2017年7月正式成立,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不期而遇,凝聚为一股新生却又不可小觑的力量。
这个暑假,他们将一路高歌前行,上演不一样的精彩..

队长
16级 查怀宁
在千年的风霜侵蚀下赵小雨,这一段段值得我们为之骄傲的记忆,正渐渐埋没于历史的尘埃之中我的灿烂人生,渐行渐远。延续千年的文脉,也出现了断层蔷薇的第七夜。
一座失去记忆的城市野牛冲锋枪,就像一副失去灵魂的空壳,徒有其表曼森家族。
于是,我们将跟随着文化古城的建设步伐,开启安阳人的文化寻根之旅。我们要重拾这些珍贵的记忆,在安阳建设全新篇章里,增强安阳的文化自信钱德月,彰显大工学子的独特魅力。
副队长
15级 付子豪
殷商仲秋,秀美隐忍;泱泱古城,历史悠久;古都安阳黑枕黄鹂,蓬勃发展。让我们追随历史的脚步,将安阳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副队长
15级 李林洁
即将前往安阳,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与一群有趣的人相遇,一起做有意义的事,敢想星铠武装,敢做,一切皆有可能。
副队长
15级 刘彤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太监也疯狂。精诚团结,共同努力!

财务专员
16级 张慧丹
生活离平淡无奇有多遥远,就可以在多短的一瞬间不复从前。
后勤专员
16级 郜晶
殷契甲骨, 中华文祖;贞卜廿万, 契学汪洋;文宗殷契, 书肇安阳;逐鹿中原,必显其芒。
后勤专员
15级 贾冰楠
以梦为马拓词网,勇敢前行。
宣传专员
16级 刘雨
我们队长认真负责,用心良苦,队员配合积极 分工明确,我非常幸运能加入“逐鹿中原”这支拥有强大凝聚力的社会实践团,坚信一定能收获满满魔幻界,满载实践调研的硕果而归代嫁丫鬟!
宣传专员
16级 马源川
如何精确描述一座城市中的人的精神风貌和共同的精神诉求?我想文化会给这个问题一个满意的答案。
“逐鹿中原社会实践团”将探访中原古城——安阳,去深入实地的了解一座城市的文化脉络,探寻其生根发芽的条缕踪迹忍迹吧。
爱上一座城,有时往往是因为被她的文化魅力所吸引。

宣传专员
16级 肖亚男
听一段故事,看一座城的千年浮沉。

传媒推送
16级 张艺阁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老妈你真烦,志同道合的我们步步逼婚,一路向前高歌。
传媒推送
16级 吕姿瑞
一只初学者,感谢包容!
表白团队,我们是最棒的屿组词!
调研专员
15级 郝振华
“洹水安阳名不虚,三千年前是帝都”。中国商代晚期辉煌灿烂的青铜文明,奠定了安阳殷墟作为中国古代第一个有文字可靠的古代都城地位。
如何唤醒千年殷商都城林采薇,丰富殷商文化内涵绝色太监,扬起殷商文化复兴之梦,正是我们逐鹿中原社会实践团体所不断思考的。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深埋地下的文化瑰宝,再次绽放出它独特的文化魅力。

调研专员
16级 王孝德
自由蓬勃而健康发展的文化,自由蓬勃而健康成长的人。
17级小萌新
常轩瑞
高中两年的理科学习使原本是文学爱好者的我对传统文化求知若渴龙翔记。希望通过本次实践活动能与大家一同领略传统文化魅力高岛佑,结下友谊!
“再也读不到传世的檄文,只剩下廊柱上龙飞凤舞的楹联。再也找不见慷慨的遗恨,只剩下几座既可凭吊也可休息的亭台。再也不去期待历史的震颤,只有凛然安坐着的万古湖山李贻伟。”
让我们跟随着文化古城的建设步伐,波力斯卡开启此次逐鹿中原的文化寻根之旅。
敬请期待。
责编|吕姿瑞
审核|查怀宁
逐鹿中原实践团
QQ:1759889397逐鹿者,亦逐梦
长按二维码关注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太监也疯狂【逐鹿初心】逐鹿中原成员介绍篇-逐鹿中原社会实践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