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天鹅湖花园【道嘉装饰】优雅氛围弥漫整个美学空间-盐城道嘉装饰

【道嘉装饰】优雅氛围弥漫整个美学空间-盐城道嘉装饰纸玫瑰林笛儿

设计师将这座房型不正的公寓进行重新的规划与改造3377事件,利用精致简约的家饰打造出独有的空间美学,并与实用性能相结合,让整个室内弥漫着优雅姓邵的名人,舒适的气息无上圣主。

空间以纯净的白色为底,保留了建筑原先的拱形门,阳光从窗外照射进室内,给室内带来明亮舒适的氛围都昌在线网。灰色沙发,条纹地毯温州云阅卷,淡色木质地板卢台长博客,精简的家饰避免了空间的杂乱感,设计师的造型感吊灯郑钤丹,增添空间的质感。
利用开放式的布局带来通透灵动的空间氛围牛奶客,将厨房的中岛吧台延伸发酵床养羊,郑恩柏大理石的桌面搭配设计的餐椅泰星来客,华丽质感不失俏皮气息天鹅湖花园贵乃花,对于空间中的立柱九十九游马,设计师将它保留并用铁丝网包围,形成的置物空间设计师用它摆放屋主收藏的红酒,简约的装饰画,线性吊灯时间规划局2,让这个空间也变得精致起来。

设计师将步入式的衣柜和洗浴室安置在统一空间内,让放松的氛围弥漫在室内。

纯白的卧室利用大幅装饰画和墙面嵌板提升空间的艺术气息。


鲜艳且丰富的色彩让儿童房充满了活跃的气息,利用墙面空间设计攀岩区,让家中充满了乐趣。

利用黑白色的瓷砖划分洗浴室的干湿区盛荣华,简洁利落充满了时尚感。
利用空间的角落处设计储物间奴良滑瓢,丰富的柜体可以收纳家中大量的杂物都市全能至尊,带来整洁干净的视觉感受田黄玉。

——道嘉装饰——
——有家的地方就有我们——
高端设计/高端施工/高端消费/高端享受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天鹅湖花园【道嘉装饰】优雅氛围弥漫整个美学空间-盐城道嘉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