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康茵美【返乡创业】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记和龙市龙城镇合新村泳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吉-和龙党建

【返乡创业】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记和龙市龙城镇合新村泳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吉-和龙党建


徐永吉,男,汉族,1973年10月出生,和龙市龙城镇合新村四组村民,现任泳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泳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吉
追逐梦想,离乡打工黄玫瑰歌词。徐永吉虽然是农民的孩子,但是徐永吉却不想将这辈子绑在黄土地里,一直以来对餐饮行业很感兴趣的他瓦列莉亚,高中毕业后在市内宾馆和超市等场所打工,凭着认真刻苦的精神和商业头脑花火小狮,他很快掌握了餐饮业的运营方法。2008年6月,徐永吉决定外出务工,继续学习餐饮等服务行业的经营技巧田子为相,在珲春工作了几年,徐永吉学到了许多的经销知识,但是为别人打工终究不是长远之计,2013年,徐永吉决定用自己几年的积蓄到敦化开展自己的事业,用多年来在工作中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他成功运营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宾馆和超市,成功打开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响应号召,返乡创业。在和龙市提出建设“旅游城、健康城、开放城”这一发展理念,面对各项返乡创业优惠政策,徐永吉萌发了返乡创业的想法。合新村地处边境线,是长白山旅游景点返程的经途栈,徐永吉年节期间回乡经常看见旅游大巴路过村子,有时还有游客下车拍照,但是稍作停留大巴车就都开走了。徐永吉看着周围清澈的泉水、茂密的树林和蔚蓝的天空搜门面网,他想,为什么我们不能利用本村丰富的自然资源,开发自己的旅游景点?返乡创业的想法有了,在外打拼的劲头似乎都小了。2016年9月今井信女,徐永吉带着多年的积蓄回到家乡,以1100万元拍下金水湾山庄,成立了泳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又投资500万元对山庄进行了改造,康茵美目前金水湾度假山庄黄宪高,涵盖了客房部、餐饮部、水上乐园和野外烧烤等休闲度假场所。泳荷公司始终以绿色环保为发展理念,李宇菲以原生态为服务宗旨,以乡村、边陲、民俗游为中心,依傍村内的优美环境,引进樱花树、西府海棠、玫瑰等4万多棵。目前阿杰鲁,试营业期间已接待游客上千余人次龙门汤温泉。
感恩反哺,助乡脱贫。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徐永吉始终没有忘记家乡山水对自己无私的馈赠,没有忘记乡亲们对自己的帮助豪情笑江湖,从山庄建设的土建、电焊、油漆粉刷到绿化植树、卫生清理等工作,始终都就近雇佣合新村的村民从事,截止目前,共支付村民各项工资50万元,带动近30户贫困户实现增收。徐永吉表示,下一步公司将以合同工人的形式雇佣村民,在村民农闲时为其增加经济收入,最终实现全村乡亲共同致富奔小康。
(龙城镇党委)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康茵美【返乡创业】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记和龙市龙城镇合新村泳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吉-和龙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