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恶搞群主【邪武异闻錄】压鬼脚-一千零一夜夢境之旅

【邪武异闻錄】压鬼脚-一千零一夜夢境之旅



小蔡在她五岁的时候父亲就因病去世了,而小蔡的两个哥哥在他们的父亲去世的那一年也同样年纪尚恶搞群主小,一个十一岁,另一个才刚刚八岁。是小蔡的母亲独自一人含辛茹苦地将他们兄妹三人抚养长大蜀山五台教主,其中艰辛自然是不言而喻。多年后的2000年夏天,姊妹当中排行最小的小蔡也终于大学毕业了自相矛盾造句,毕业的当年,小蔡即被当地的一家大型私企高薪聘用。当得知小蔡也参加工作的那一刻开始尼罗河王妃,辛劳了三十多年的母亲也终于可以向节衣缩食的过去挥手告别了金审教务在线。

母亲的诸多不易自然也被小蔡姊妹三人看在眼里,几人成年以后即开始全心全意地孝顺他们的母亲卢小彧。小蔡的家原本在农村,因为当时他们的家庭条件特别地困难,所以这三个孩子即从小就同母亲一起住在一间极其破旧的土房之中。小蔡和她的两个哥哥自幼就有一个心愿,那就是长大之后一定要让母亲住进宽敞明亮的砖瓦房李三光。而今铁拳团,当初姊妹三人那儿时的心愿终于就要实现了。就在小蔡参加工作的第二年,老人的新房即在村边平地而起了!这崭新的房屋可不仅仅只是代表着新生活的开始,它还饱含着母亲对儿女的深恩厚意以及儿女对母亲的感恩戴德夜夜破胆。

新的生活终于到来,苦尽甘来的蔡母也将积攒了多年的苦水化作了滋润脸颊的泪水太阳神祖玛。乔迁新居的那天,小蔡姊妹三人于新房之中大摆宴席以宴请亲朋好友。当时到场的所有人无不在蔡母的面前大加赞赏她的三个孩子,而蔡母自然也在大家的赞誉声中露出了欣慰的微笑。家宴于深夜凌晨一时许方才结束,待来宾悉数离开以后,早已困倦的蔡母便在女儿的服侍下很快就寝了。可是就在这样一个大喜的日子里,蔡母却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她梦到一个全身漆黑的黑影正躺在一块巨大的木板之上,可是虽然这个黑影所占据的空间非常大,但他的左脚却正被一堵垒砌的很高的砖墙给压的不能挪动周君梦。见此情景,好奇的蔡母正欲上前询问并准备施以援手,可是就在此刻,那个黑影却突然凶相毕露,周厚恩并且还以恶狠狠地口吻对蔡母言道:“我的脚被你家的院墙给压住了!快让你的孩子把这些砖头挪开!否则你们都不会好过!”,此语言罢蔡母就从梦中惊醒了,可是虽说蔡母在刚醒来的时候也感觉异常地诡异伊拉克血湖,但待清醒之际蔡母便不再纠结睡梦中的境遇,不到片刻,蔡母就再一次进入了梦乡彩缘网。

然而起初蔡母却以为昨晚之所闻所见只是一个因过于劳累而心生的梦境,可是自那以后她的三个孩子就陆续开始出现了走霉运的状况。首先是老大在过马路的时候被疾行而来的摩托车撞断了左腿,而后就是老二在经过一处高层的时候被高空坠物砸裂了左脚的趾骨,最后即是小蔡因不慎跌入沟渠而致左脚脚踝被严重扭伤……三个孩子接连发生安全事故且受伤的部位都在左下肢,这就不由得使蔡母联想起之前所做过的那个奇怪的梦。于是忐忑不安的蔡母即马上请来了家中的男女老少帮忙,随后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院墙下的泥土顷刻之间就被翻开了。果然,就在西北角院墙的下方距离地面大约几米深的位置陆小芬,一具已有上百年历史的棺椁即赫然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大家都知道,一般的棺椁都是一头大一头小绝对男友,而这具棺椁的“小头”即是正处在院墙墙角的正下方,怨不得蔡母梦中的黑影说有一堵院墙正压在他的脚上,看来果然事出有因。而逢此诡事的蔡母也不敢再做拖延,她随即就请人将此棺椁迁移至了他处,她的三个孩子也在此之后即很快就恢复了健康。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恶搞群主【邪武异闻錄】压鬼脚-一千零一夜夢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