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我是歌手播出时间【遂昌】清理维护公路标志标牌-遂昌万事通

【遂昌】清理维护公路标志标牌-遂昌万事通

遂昌万事通你已有61000好友


遂昌清理维护公路标志标牌
公路标志标牌是公路行车的“安全警示眼”。为充分发挥公路标志标牌作用,积极助力遂昌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两地情,河珠熙近期遂昌公路局对国省干线急弯道、视距不良地点、重点桥梁、平交道口的公路标志标牌进行了集中清理维护。


该局对公路各种标志标牌丢失、损坏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应召女友,对有灰尘污损的标志标牌进行擦拭、清洗出新杨天娇,对歪倒倾斜的公路标志标牌及时扶正整修我是歌手播出时间弑禅,对牌面陈旧和破损的及时更换,对遮挡公路标志标牌视线的行道树进行修剪,确保达到标志标牌齐全、完整、清晰的要求几度菊花香。

截止目前纯阳真仙,该局清洗公路标志标牌67个八马赛珍珠,扶正、整修标志牌21块,修剪公路沿线遮挡视线树木26处共你痴痴爱在,更换标志牌18块远古食人鲨。


作者 刘岳峰
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公路局
推荐阅读
年底了,欠钱不还,把这个发给他杨小邪发威,立马还钱!
【提醒】遂昌这28位车主将被列为失信人员山竹树,看看有没有你?
2019年放假通知来了堕落精灵!春节将…看完想哭陈本善!
投资约6.8亿元遂昌东北部再添新路合作
商家合作/活动宣传/体育赛事/活动策划
微信号:349445|574901110
电话:13095786789
遂昌路跑毅行协会
投稿信箱:suichangbst@qq.com发广告|找工作|出售转让……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我是歌手播出时间【遂昌】清理维护公路标志标牌-遂昌万事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