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怪兽大战外星人电影【逐梦嘉年华】引领教育信息化时代,驱动智慧校园建设——和平区中心小学智慧校园开通-天津市和平区中心小学

【逐梦嘉年华】引领教育信息化时代,驱动智慧校园建设——和平区中心小学智慧校园开通-天津市和平区中心小学小玉霜

12月18日原田樱怜,和平区中心小学开展了“智慧校园”培训半步崩拳,全体教职员工参会翁源天气预报。

讲座伊始,信息中心卢主任以“做一个时尚的人”为主题讨厌夏达,向在座的教师介绍了12306,滴滴打车,摩拜达仁夫妇吧,周盛俊杰微信等常用app,让大家感受到信息时代的便捷圣战士罗宾。接着又推荐了一些生活和工作中可以用的到的科技产品洒洒水啦,以及自身的经历佐证了无法阻挡的信息化时代已经到来。针对老师们关注的教育教学问题,卢主任介绍了区智慧校园进展实况展示玉兔简笔画,使老师们可以利用各种资源实现教学目标。最后,卢主任对各位教师也发出倡议天神小学,希望大家关心网络李解冻,数据奇犽bg,人工智能,怪兽大战外星人电影做一个与时代同行的时尚人硫磺圈。



今后mc龙雨,学校将继续开展有关信息技术的培训王多多,提高全体教师的现代化技能应用水平海拉细胞,在信息技术2.0时代柳贤振,做有温度的教育者唯阴康!


撰稿:原一丁
审核:李际萌
编辑:张哲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怪兽大战外星人电影【逐梦嘉年华】引领教育信息化时代,驱动智慧校园建设——和平区中心小学智慧校园开通-天津市和平区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