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大话西游背景音乐【通源雷克萨斯●宝典】掉头的18种情况全解析:看完保你这辈子不会再被交警拦!-贵阳通源雷克萨斯

【通源雷克萨斯●宝典】掉头的18种情况全解析:看完保你这辈子不会再被交警拦!-贵阳通源雷克萨斯



国家交通法规中,关于掉头的规定主要只有区区118字:1. 机动车在有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以及在铁路道口、人行横道、桥梁、急弯、陡坡、隧道或者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不得掉头。2. 机动车在没有禁止掉头或者没有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可以掉头梅子青时雨,但不得妨碍正常行驶的其他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出自“道交法实施条例”第49条基本原则是这样,但具体道路情况千变万化,还是经常让人摸不着头脑。比如,允许掉头的路口千尸一律,到底是在红灯还是绿灯时掉头?费话不多说王予嘉,咱们一起上路,看看所有可能遇到的18种情况:文章↓↓↓给大家准备了“掉头定理”、掉头小知识集锦!1)没有红绿灯、标志、标线,一般可随意掉头。

但根据规定大话西游背景音乐,以下情况是例外,严禁掉头:@铁路道口@人行横道@桥梁、隧道@急弯、陡坡@高速公路(违者扣12分)@城市快速路@其它危险路段2)没有红绿灯和标志,只有标线,按标线虚实掉头。

虚线允许掉头,只要是实线(单黄线、双黄线)就禁止掉头!3)双黄线或隔离护栏中间有缺口,仅有人行横道,禁止掉头冯德麟。

当然,随着交通设施逐步完善,上述情况越来越少,一般人行横道中间会设置铁桩子曹雨生,防止机动车违规掉头幽灵之子。像这样:

但是不管有没有桩子,都要遵循一个基本原则:人行横道本身就是禁止性标志,压着人行横道掉头在任何时候都绝对禁止。4)马路中央的缺口我方一侧是虚线,允许掉头。

即便没有标志也可以掉头,当然要礼让一切行人和其它车辆哦。当然这里指的不是十字路口哦,是指路段中间。5)网状线的中间是虚线,允许掉头。网状线只禁止停车按键救星。

6)路口设有专门掉头信号灯、掉头车道,在规定车道上绿灯时掉头。

那么如果没有掉头信号灯呢?请往下看!7)路口有“禁止左转”标志,视同禁止掉头。

这一点很多司机可能忽视,交通法规有明确规定。理解起来也不难,掉头相当于两次左转,如果禁止左转,当然就不能掉头了。8)“禁止左转”&“允许掉头”标志同时出现,当然允许掉头。

在此情况下,具体如何掉头,下面有详解。9)路口有“禁止掉头”标志,禁止掉头。

当然,这个标志有花样!比如,下面注明禁止的时间段,其它时间当然就可以掉头。有的规定禁止掉头的车型。下图的意思当然就是:小型车辆在规定时间段不能掉头,如果不在这个时间范围还是可以的。

金牌司机见过一个比较变态的标志,是个双重否定句:“禁止掉头”的标志,下面加上一个“红灯时除外”,意思就是只有红灯时可以掉头。突然经过很容易蒙圈!当然归结起来很简单:按标志行驶。10)有“允许掉头”标志,按照标志指示掉头

这个标志下面也经常有提示语,如“左转绿灯亮时”、“红灯亮时”、“掉头车道”、允许的车型或时间段,看清楚要求再掉头。问题又来了,如果允许掉头,但没有规定什么灯亮时可以掉头,那是红灯掉头?绿灯掉头徐梦璇?还是红绿灯都可以掉头?请看下面:11)停止线前有一段虚线或缺口,红绿灯都可以掉头。但要确保安全。

此图更为常见,随时可以掉头。下图稍微奇葩,但是道理相同。

12)停止线前没缺口或虚线,绿灯方可掉头!否则闯红灯扣6分哦!
在这里要想掉头,就必须越过停止线,而红灯越线就属于闯红灯,按紧你的钱包哦!总结:红灯期间掉头时,车辆禁止越过路口停止线或道路中心实线。上面已经提到,禁止在人行横道上进行掉头,因为会影响行人通行。所以下面的左图是错误的,甚至是非常危险的阮国琴。危险在于,如果只有两条车道,那么这样掉头自然一把方向掉不回来,必须经过一次甚至再次倒车,如果车流密集,危险程度可想而知,而且不管你是掉头还是倒车,发生事故都是全责太康天气预报!但是金牌司机看过无数次这样的危险违规行为,甚至还有些出租车司机。
右图是给大家介绍的一种合理的做法,叫做“灯泡形”或“马蹄形”掉头i的同音词。原理就是提前向右打一点方向,加大转变半径巨型短面熊,从而一次掉头成功。当然请注意:图中向右打方向太多了,容易影响直行车辆,建议只向右边借一点点,而且必须确保安全。下图更合理超级黄金右眼,请参考:
13)有左转待转区,必须遵守左转指示灯位面旅行指南。我们知道,直行绿灯亮时,左转车辆可进入等待区。如果掉头,必须严格按照左转标准执行陈时伟,即等左转绿灯亮起才能按顺序通行完成掉头。14)左侧第一条车道如果只有直行箭头,说明禁止左转,禁止掉头。一般来讲欺诈天使,交管部门会在这种情况下设置“禁止左转”或“禁止掉头”的标志。但各地情况不同,提醒大家注意!15)路口没有任何禁止或允许掉头的标志标线,视同允许掉头。16)未禁止掉头,但有两条左转车道,应在最左侧车道掉头。交通法规并未明文规定第二条车道禁止掉头,但由于和左转车辆发生严重冲突,这样掉头危险系数增加数倍,发生事故就必然全责。所以必须在最左侧车道掉头。事实上,北京市交管部门的道交法“实施办法”这样一条规定:机动车可以在有掉头标志、标线或者未设置禁止左转弯、禁止掉头标志、标线的路口、路段掉头。掉头时应当提前进入导向车道或者在距掉头地点150米至50米处驶入最左侧车道,张梦瑾并不得妨碍行人和其他车辆正常通行。虽然各地规定可能不同,但是对于高级安全驾驶来讲,这是非常值得参考的。17)左转弯车道不在最左侧,不要掉头。原因同上。虽无明文规定,但这种情况下还是严格按照导向车道,有专门掉头车道再掉头青空之卵,不要冒不必要的风险。(当然,上图应该极少能遇到。)像下面这种情况,就可以放心掉头了!18)辅路上,禁止掉头。红车不管在什么时候,都禁止左转或掉头,因为一般辅路上只能直行或右转,不会设左转或掉头车道,因此在辅路上掉头就是“进入导向车道后,不按规定方向行驶的”。司机可能会受到相应处罚,如果出事故基本是全责了。总结一下:所有的18种情况都说完了,您是更清楚了?还是更糊涂了呢欠债还情?咱们这些情况精简概括一下吧!掉头定理:机动车想掉头时,一找掉头红绿灯,二找“禁止掉头”或“禁止左转”标志,三看地面标线,允许掉头时应提前驶入指定车道或最左侧车道。红灯期间掉头,关注xsjiaoliu,更多汽车知识全知道!禁止越过路口停止线或道路中心实线漩涡慕留人。掉头车辆一律不得干扰行人和其它车辆正常通行。掉头小知识集锦:1. 禁止超车2. 限速30公里3. 提前50米打开转向灯4. 掉头后驶入距离最近的车道5 没有掉头车道,提前50米进入最左侧车道
【内容来源:汽车知识】
领未见 · 探非凡。贵阳通源雷克萨斯以至诚之心呈现充满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邦奇威尔斯,和您一同感知和享受触动心弦、极致非凡的生活体验。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大话西游背景音乐【通源雷克萨斯●宝典】掉头的18种情况全解析:看完保你这辈子不会再被交警拦!-贵阳通源雷克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