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我是歌手总决赛名次【迎中秋】写给家人们的寄语征文展示-南航龙江青年

【迎中秋】写给家人们的寄语征文展示-南航龙江青年


花好月圆人团圆
中秋佳节前夕,分公司团委组织了“迎中秋——写给家人们的寄语”征集活动藤原薰,无论你是身在异乡艾薇微,还是在父母膝旁,送一份祝福,写一段寄语,送给你的家人们太极禅苑,借一轮明月,表达你的感恩思念之情酒井美惠子。
征集活动反响热烈陆琳琅,我们共收到80余篇寄语作品,从中选取10篇优秀作品,夸利亚雷拉为他们的父母准备了精致的礼品,并特制的精美的中秋卡片,带着他们对父母的思念,带着团委的祝福,一起寄到了10位获奖者父母的手中血蟒传说。希望这一份小小的礼物,能够让你们的父母唐太宗吞蝗,感受到儿女的思念,感受到南航的温暖天府可乐。我是歌手总决赛名次
明月千里寄相思,在中秋佳节之际锦凰,让圆月圆你的梦喝粥求恋!
——黑龙江分公司团委
优秀作品展示
飞行部——吴浩
飞机维修厂——康旭
飞机维修厂——付鑫
货运部——张宇
运行指挥部——焦健
客舱部——李志鹏
保卫部——詹海
地面服务保障部——杨桦
大庆营业处——罗生浩
组织人事部——傅剑书
礼品反馈
定制卡片
保温杯+围巾

2018.08.07


2018.08.07

感谢所有在中秋节坚守在岗位的同事们负子蟾,是你们的努力让南航前进的步伐更加坚实;感谢所有在背后默默支持孩子们的父母,是你们无私的爱与支持才让他们可以放开手脚拼搏事业。
谨此,敬祝天下所有父母:身体健康楼安琪,阖家幸福,万事顺心cicret!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我是歌手总决赛名次【迎中秋】写给家人们的寄语征文展示-南航龙江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