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无网豆浆机【过春节,逛庙会,赏民俗,看冰挂】古武当山祈福一日游-邢台旅游通

【过春节天祥菩提精舍,逛庙会傲世三国2,赏民俗,看冰挂】古武当山祈福一日游-邢台旅游通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古武当山正月正古庙会
热闹喜庆年味儿浓
什么是年味?
或许每个人的感受不同,
在城市生活久了,
总感觉这“年”过得越来越索然乏味,
春节里,让我们从工作的繁琐中抽身出来,
寻找年味那份最初的记忆和想往......
冬天的
记忆
说到浓浓的年味儿,古武当山正月正古庙会,当然是最有年味儿的地方了!
庙会
介绍
祈福
庙会
红火火迎新年,欢欢喜喜闹庙会狂暴连击,古武当山“迎新年,闹庙会”的活动将于正月初二——正月十七正式开始!
正月正古庙会
活动时间:2018年正月初二至二十二
活动地点:古武当山
活动内容:观古武当庙会,品地方小吃珊瑚颂简谱,赏太极文化刘洵的儿子,听歌舞韵味
活动安排:
初一——初三:为香客活动日;
初四:大型民间歌舞大联欢;
初五:民俗表演跑竹马、赶旱船、威风战鼓队;
初六:戏剧活化石赛戏、古典节目演出、威风战鼓队
初七——初十:民俗歌舞擂台赛;
十一:举办大型古武当祭拜真武仪式冥王选后,同时有舞龙、舞狮和道教经乐团、威风战鼓队;
十二——十四:民间歌舞决赛,颁奖仪式;
十五——十六:景区舞蹈队表演。
十七——二十二:民俗歌舞大联欢港沪通 。
景点
介绍
古武当山被誉为“国家地质公园、森林公园”。景区位于邯郸市武安西40公里的太行山深处,是神话(北游记)故事的发源地、国内著名的道教圣地通辽五中。供奉真武大帝。古老秀美的山川、神奇悠久的传说,雄浑峻秀的山势,以及浓厚的文化底蕴,越发增加了古武当山的神秘。武当山景区素有:一山、二神、三圣、四境、五峰、六景、七宿、八奇。岩崎峰子
一山
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处,距邯郸市西北70公里太行山深处,海拔1437米,称武安群山之王三生酒神仙醋,避暑休闲清凉夏都。
二神
国内著名道教武当山、供奉真武大帝和太极宗师张三丰二位道教大神。是国内武当派,道教最古老的发祥地,称古武当。
三圣
远景规划依资源的丰厚,十年内建成国内武当道教圣地,武当太极拳圣地和四省交界处的著名旅游圣地。
四境
日出、霁云、山海、夕阳我是傀儡皇帝。
五峰
该山形奇特,有五个巨大山峰相连相望,称北顶、西顶、航顶、圆脑山、桃花山。顶顶有庙,峰峰插天;神在庙内坐,庙在云中行。
六景
该山有六大景区、三十六个景点:分别是下庙环山道景区、三丰城景区、南天门景区、峰顶景区、林海公园景区和西山景区。
七宿
该山主神是道教北方玄武,为二十八星宿中的北方七宿佞幸的重生。
八奇
该山灵气十足书剑传,山形多酷似人与物形无网豆浆机,较大者有八个"东山有阳山奇观、大鹏展翅、神猴献瑞、双龟对背;西山有毛公峰、鲁迅峰、茶壶山、太极掌。
服务标准:
交通:往返空调旅游车(以实际人数安排车型)
门票:含景区门票(景区保险2元现付)
用餐:庙会期间免费赠送大烩菜或10元代金券
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自驾游门票使用时间:大年初三到初十七(庙会期间免费赠送大烩菜或10元代金券)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无网豆浆机【过春节,逛庙会,赏民俗,看冰挂】古武当山祈福一日游-邢台旅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