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商务谈判策略【通告】甘孜州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关于依法拆除违法违规构(建)筑物的通告-海螺沟发布

【通告】甘孜州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关于依法拆除违法违规构(建)筑物的通告-海螺沟发布

重要
通告
甘孜州海螺沟景区管理局
关于依法拆除违法违规
构(建)筑物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景区规划与管理湘南纯爱组,规范城乡建设秩序咪唑烷基脲,优化发展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制止和查处违法建设的决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经景区管理局研究,决定对景区范围内所有违法违规构(建)筑物依法予以拆除moyiza。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整治范围
第一批:磨西镇规划区内(下至污水处理厂,上至梨儿树坎)
第二批:除第一批整治范围以外的其他区域

依法拆除对象
在规定层高范围内吴若石,临时搭建的阳光棚、彩钢棚、塑质瓦、板房、遮阳棚(网)、钢结构、木结构等;海螺沟大道已接受处罚后新增的所有违法违规构(建)筑物;六层及六层以上超高部分;违法违规占用土地搭建的所有构(建)筑物;在居住区、道路、消防通道、广场、公共绿地等公共设施、公共场所用地搭建的所有违法违规构(建)筑物;养殖场、修车场、洗车场、烧烤棚、演艺场等违法违规构(建)筑物和其他违法违规构(建)筑物。马翠霞

依法拆除时限
(一)自行拆除阶段(2017年12月12日至2018年1月2日)
违建户自行拆除,恢复原貌蓝莓花园。所有干部职工及财政供养人员必须在12月22日前完成拆除。
(二)依法强拆阶段(2018年1月3日至2018年1月15日) 
在规定时限内未自行拆除的神农氏是谁,停水停电,并依法强制拆除。

相关要求
(一)在规定时限内不自行拆除违法违规构(建)筑物的,一律依法强制拆除杨逸嘉,产生的一切费用及损失和法律后果均由违建者承担。
(二)依法强制拆除过程中所涉及违建者财物的清理、搬移和保管由违建者自行负责,如损毁或遗失,责任一律由违建者自行承魔佛波旬担。
(三)违法违规构(建)筑物不自行拆除的菊花台钢琴谱,一律取消所有惠农惠民政策,停水停电;属财政供养人员的,一律停职停薪,并依法追究相关责任桦甸吧。
(四)对妨碍公务、阻挠执法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罚;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单位和个人应该当积极支持、配合整治工作魏县政府网。商务谈判策略欢迎广大群众对违法违规情况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836-3266142。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特此通告
甘孜州海螺沟景区管理局
 2017年12月8日
编辑 林星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商务谈判策略【通告】甘孜州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关于依法拆除违法违规构(建)筑物的通告-海螺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