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文昌鸡【速读】市政设施施工,游曲阜三孔景区的游客别忘了绕行-今日运河

【速读】市政设施施工,游曲阜三孔景区的游客别忘了绕行-今日运河当当宅配




三孔绕行
因神道路施工,1月18日至2月16日云行天下,曲阜三孔景区部分路段需绕行st天成,具体范围为:北起孔庙检票口隔离门皮囊之下,南至神道路南首;东至神道路东侧人行道绿化带外沿司徒法正,余美颜文昌鸡向北延伸至东侧门;西至神道路西侧人行道绿化带外沿天下第一兵,向北延伸至西侧门等区域。

车票预售
17日起米虫的春天,兖州火车站及高铁曲阜东站开售除夕票一诺风华百里。北上广工作的济宁人想回家过年红楼之鸿鹄,要及时关注余票信息吞噬星空后传。

预警解除
济宁大雾天气已消散夙云,大部地区能见度在1500米以上机关红颜。济宁市气象台于18日14时30分解除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两会速递
2017年济宁市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808件郑士元,立案696件泸州小蚂蚁,委员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98.6%。
编辑:李 腾
本文内容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并附带二维码
擅自转载一经发现立即举报

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新媒体推广合作(长按可复制)
Tele:2320110
18905476633 高经理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文昌鸡【速读】市政设施施工,游曲阜三孔景区的游客别忘了绕行-今日运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