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鞠婧袆平地镇中心学校: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攀枝花市中心校学科骨干教师教学设计与课堂建设能力提升培训会”-攀枝花市仁和区平地镇中心学校

鞠婧袆平地镇中心学校: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攀枝花市中心校学科骨干教师教学设计与课堂建设能力提升培训会”-攀枝花市仁和区平地镇中心学校

鞠婧袆

2017年11月13——14日,“攀枝花市中心校学科骨干教师教学设计与课堂建设能力提升培训会”于盐边县红格镇这所温泉小学召开。本次培训会由市教体局主办,市教科所和市实验学校、盐边县红格中心校承办,全市大概180多位领导专家、导师和骨干教师参加,学习内容丰富,时间安排紧凑。


11月13日上午进行的开班仪式中,培训教师听取了张明显专家专题讲座《构筑理想课堂》;郭光恒专家专题讲座《书香校园实施路径的构造》;陶玲予专家专题讲座《体验式教育探索》,专家们深入浅出的理论渗透和生动形象的PPT展示,让老师们对理论和策略理解透彻。参培教师各自分为语文组、数学组、英语组进行教学设计,按区县同课异构的方式设计教案,推选代表参加汇报课。整个环节,教师们积极参与,大胆发表见解,气氛热烈而扎实。在观摩示范环节,各区县教师各显身手,百花齐放、竞选风流,课中孩子们精彩生成,掌声不停。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均受益匪浅,高素质,高要求的教肓工作者,更需要有创新性的教师,有敢于担当,有责任心的教师。新时代教育的不断发展,让教师们时刻绷紧了学习的弦,提升自已的专业素质必须是长期坚持的,不断充实自己,教学相长,相得益彰。

文字:王永贵 夏正梅 杨莹
编辑:张永明 晏萄
审核:冉金洪
?
?
?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鞠婧袆平地镇中心学校: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攀枝花市中心校学科骨干教师教学设计与课堂建设能力提升培训会”-攀枝花市仁和区平地镇中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