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昌黎贴吧主食吃太少,减寿4年!你还在为减肥不吃主食吗?-种子荟幸福滋味

主食吃太少,减寿4年!你还在为减肥不吃主食吗?-种子荟幸福滋味翠玉瓜

为了保持身材,不少人想尽办法减肥,最常见的一个办法就是——不吃主食!
有些朋友为了控制血糖也提倡这个方法——不吃主食!
可是,这对身体真的好吗?最新研究来了!世界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刊登的一项研究发现:主食吃太少,会减寿。
主食吃太少,减寿4年

近日,在《柳叶刀·公共卫生》杂志刊登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碳水化合物吃得太少人妖杀千刀,就会减寿4年机甲战线,吃得太多减寿1年。

研究人员结合了美国15万名45~64岁的成年人,和来自北美、欧洲和亚洲国家的43万人的数据,得出结论:总体碳水化合物摄入量和预期寿命之间存在着U形关联——
全天摄入总能量中,碳水化合物提供的能量占比小于40%和能量占比大于70%的饮食模式,朴贤善都与死亡风险增加有关战扬。而中等碳水化合物摄入量者(50%~55%)死亡风险最低。
结果显示出相似趋势:碳水化合物摄入低和高的人,预期寿命均短于中等摄入量者!具体来说,如果碳水化合物吃得太少,就会减寿4年,吃得太多减寿1年。

吃主食有什么好处?

1吃主食能调控血糖
吃主食能调控血糖。比如糖友一天所吃的主食少于3两楚天行,在饥饿时,体内的升糖激素将很快升高,不仅如此,还会产生大量的代谢产物姜震昊,加重肝肾负鹿血片担斯雷因。
此外,主食中的燕麦还富含具有调控血糖和血脂功能的成分,如β葡聚糖。
2吃主食能防便秘
主食中的粗粮富含膳食纤维,利于预防便秘、促进肠道蠕动。其中,荞麦比较突出,其膳食纤维含量是大米的十几倍,昌黎贴吧还含有保健成分芦丁、槲皮素等朱彦超,有助调节餐后血糖。

3吃主食能增强免疫力
有相当多的人不吃主食,也不吃肉、蛋和豆制品,只吃一些番茄、黄瓜之类的低碳水化合物食品,这样很容易导致蛋白质摄入量严重不足,同时造成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缺乏。
持续这样的营养不良状态,衰老、皮肤变差、记忆力下降、失眠、烦躁、月经紊乱等危害就会一个个找上门。

主食这样吃更健康

每天至少半斤粮
中国居民平衡膳食指南推荐,成年人每人每天“谷类薯类及杂豆”数量为250-400克(以粮食的干重计)唐牙科,这是总量。
具体最好这样分配:全谷粗杂粮和杂豆类50~150克,薯类50~100克(干重,按鲜重算,约是干重的5倍重),其余为精米白面。
这一碗五谷杂粮粥,值得你拥有

种子荟,正是因为仅仅一包就包含了杂粮类,杂豆类,籽种类,坚果类,花草类、菌藻类及药食同源类八大类共185种纯天然的植物食材,拥有平时少吃的、难买到的多样化食材,分量配比均衡,营养师都爱慕不已!
这样的一包带到哪里都方便,充分满足了大多数人随地吃饭的需求,也让更多的人免除了“吃什么”的每日烦恼,因而备受推崇。
需要减肥的人,可以适当减少主食摄入,但不能一口不吃,种子荟五谷杂粮粥就成了一个很好的选择,它既是主食,拥有很强的饱腹感,又能保证营养摄入的全面和均衡。

种子荟主要是针对现代人高强度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不规律的饮食以及亚健康体质而设计的一种健康营养的产品。养成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才能顺应自然规律,满足身体营养。
民以食为天,食物才是保证人体健康的物质基础,所以,要想身体好,吃好很重要!专注食养调理是改善体质的先决条件,一切辅助调理都是建立在食养的基础上的。吃种子荟,健康从饭桌开始!

有阳光的地方,
每一粒种子,
都能长成一棵大树张根学,
然后成为一片森林。
每一个生命都是绽放的种子,
种子荟籍以分享的力量,
感召有志于推广主食革命的人们,
荟聚一股爱的能量,
一起为实现:
【弘扬华夏千年食养文化,
留给子孙一个绿色家园】
的伟大使命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 点击阅读
▲鸡、鱼、虾这些部位千万别吃,毒素和寄生虫超多!你再喜欢也要戒口▲央视:1000多个孩子58%尿里查出抗生素,罪魁祸首竟是.....?▲周一请吃素 |纯素食主义拯救了我的生命!▲种子荟对湿气重、痰多、头脸油腻、水肿肥胖等的调理▲你知道吗?人体90%的疾病与肠道不洁有关!▲你是不是经常有痤疮、便秘、头痛……
▲身体需要调多久才有效?骨骼和其他各器官细胞更新周期!▲要想脸上皮肤好,每天要吃什么食物?▲鸡、鱼、虾这些部位千万别吃,毒素和寄生虫超多!你再喜欢也要戒口▲南京何晓兰:吃种子荟两年多,竟然能让顽固性湿热不药而愈蜻组词?▲湖北武汉何琴:减肥不反弹,摆脱亚健康,就连冠心病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食疗清体故事 | 欢迎投稿
用生命影响生命!你的故事沁源天气预报,
可能对他人带来很大的帮助。
欢迎您的投稿,与大家一同分享你的故事!
投稿邮箱:1337731767@qq.com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昌黎贴吧主食吃太少,减寿4年!你还在为减肥不吃主食吗?-种子荟幸福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