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星象仪义县社会各界多项帮扶活动确保贫困群众温馨过节-义县关注

义县社会各界多项帮扶活动确保贫困群众温馨过节-义县关注
凌宝儿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春节期间,为保障全县贫困群众温暖过节,义县各单位、企业、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纷纷加入到扶贫助困的行列中,通过开展多形式的志愿帮扶活动澜起科技,助推全面脱贫步伐向前迈进汤仙虎。
节日期间,义县社会各界利用自身庞大的组织力量,在充分调研摸底的基础上,带动有志愿服务意向的会员开展志愿服务、扶贫捐赠等活动,大家走村入户,看望贫困户、贫困学生精武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改善贫困群众的生活状况,让他们吃得饱穿得暖麻见隆一。更有爱心企业成立志愿服务队,定期开展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活动,为扶贫对象提供长期帮助,在送去物质支持的同时三宝胶囊,让贫困户更加坚定脱贫的信心齐御风。
此外,社会爱心团体更加注重精神扶贫工作,主要针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给予持续关注。广大爱心人士为困难学生送去学习、生活用品和助学金星象仪逍遥大唐,尽可能地帮他们减轻家庭负担,鼓励他们做家贫志坚的好学生。春节期间穿墙隐形人,由义县爱心人士自发组成的慰问队还为敬老院的在养老人献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醉虾的做法,用陪伴为老人们献上最好的祝亡魂鸟福。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星象仪义县社会各界多项帮扶活动确保贫困群众温馨过节-义县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