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月莲义县再掀招商引资项目攻坚活动新热潮-义县关注

义县再掀招商引资项目攻坚活动新热潮-义县关注

2017年是义县深入实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年工作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廖子妤,积极做好项目招引和建设工作,形成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在具体工作中霸王神枪,义县主要领导分别带队赴北京、上海、广东等20余省市招商,累计“走请”47次,洽谈项目77个,达成意向协议金额280亿元,月莲为义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再添硕果。
在项目建设上,义县全面实行领导包扶制度,对全县重点项目仕途官运,实行县领导包扶,推进组分别推进的工作办法,对重大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跟到底”的服务模式,强化项目落地服务工作读书卡模板。
同时,义县还不断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畅通招商引资绿色通道余二高,努力打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切实提高经济总量、质量完善关联项目及产业链项目及早落地刘可雯。上半年全县新引进项目12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个;已动工项目31个,其中新开工项目24个,续建项目7个。

进入下半年,义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继续带领招商团队广泛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活动,抓住辽宁省与江苏省对口合作的有利时机,高频次组织走、请活动天使未泯。瞄准“京津冀”“长三角”地区红柳林煤矿,为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积极推进一批,储备一批可持续发展、产业链长、附加值高、绿色环保的好项目。

仅7-8月就开展走出去活动14次,请进来活动10次。签约项目5个,投资总额5.8亿元青年汇佳园。推进项目11个传奇纨绔少爷,协议额39亿元浴火角鹰兽,全县上下同心协力再次掀起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新热潮。巩天阔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月莲义县再掀招商引资项目攻坚活动新热潮-义县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