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梦见梨子之江酒店式公寓成抢手货,各自都有哪些亮点?-筑家易杭州房产

之江酒店式公寓成抢手货,各自都有哪些亮点?-筑家易杭州房产
新年第一个月,酒店式公寓的表现取得了开门红。整个杭州十区3710套的成交套数是酒店式公寓近五年来取得的同期最好成绩。
同时一月份成交套数TOP10榜单中张纯烨微博,包括钱塘one、O纪元在内的酒店式公寓项目占据了半壁江山。
钱塘one凭借两个小时的急速售罄,423套的成交量夺得主城区销冠。由此,整个之江板块一月酒店式公寓成交量也达到了535套星之健身。

钱塘ONE开盘现场
纵观之江板块,云集了钱塘one、祥生云溪V墅、和昌云潮和贝利云栖中心等多个酒店式公寓项目胆清强磁贴。

之江酒店式公寓项目分布图
在住宅供应紧张的大环境下,以及得益于板块交通产业等的蜕变,这些酒店式公寓成为了人见人爱的抢手货。
那么这几个项目中又孰优孰劣?以下主要从户型以及周边环境来进行分析。
01
和昌云潮:价格较低,户型整体通透
和昌云潮是研究员第一个到访的项目。根据销售人员介绍星媒舵手,目前项目仅剩六号楼还有百分之二十左右的房源在售,户型段为36方和38方,均为四米二的层高,总价约90万起。

和昌云潮鸟瞰图
其中36方户型为朝北的一房设计,一楼卫浴的局部下沉设计让二层的净高达到了2.05米安其拉神庙。站在二层,头顶距离天花板还有十余公分的剩余空间,基本没有局促感。另外楼梯的下方空间,被设计成了一个储藏室,增加了收纳空间。
38方则为朝南的两房设计,可通过一个新颖的V型楼梯设计上到二层的两个房间。楼下是宽舒的公共空间,楼上是休息区,动静分离。一二层之间没有完全隔开,有部分的挑空,因此整体感觉比较通透。

和昌云潮样板房实景图
从区位上来说,和昌云潮与西湖景区较近,几乎是一路之隔便是西湖的群山,分布着九溪、云栖竹径等景点。
周围在建的项目都由一定体量的商业规划黑狱风云2,如嘉里云荷廷的BOX商业街以及恒大水晶国际广场陈霁平,可以为云潮提供一定的商业配套。另外与之江海洋公园地铁站直线距离700米唯爱暮光,步行需一公里左右。
和昌云潮预计年后加推会1—4号楼,部分房源层高4.7米。届时会有江景房推出黑楠,价格上也会更贵一点。
02
云溪V墅:设计新颖,自住投资皆宜
沿珊瑚沙路向西便是祥生云溪V墅,该项目目前主要在售43方和49方两种户型。
其中43方户型中间挑空,整体大气通透,采光效果不错。尤其是北向带有的一个晾晒平台,解决了一般酒店式公寓的晾晒痛点,整体感觉是一个更加适合自住的产品。
49方的户型则为一二层完全隔板隔开的设计,实现双钥匙进入。
如此一来,一二层形成了两个互不干扰的生活空间欢乐农家,并可以单独出租。一间房实现两份租金,因此是该户型是一个更偏投资的产品。
loft层高设计都为4.7米,上层高度达到了2.15米,尺度表现要优于云潮。另外项目为精装交付(云潮为硬装交付),乃至于中央空调和卫生间镜柜都是标配,基本可以实现拎包入住。

云溪V墅样板房实景图
相比于云潮,V墅周边的最大特点应该就属浓郁的“人文气息”了。在项目的西边地块便是在建的求是小学和之江一中,另外还有阳光幼儿园和闻裕顺幼儿园这两座幼儿园。教育资源的丰厚或能为V墅业主带来可观的陪读租客客源。
不过目前云溪V墅的剩余房源已经不多,49方户型仅个位数房源在售,43方还有十余套在售。而且每平米三万多的价格也要比云潮高出不多。
03
钱塘one:空间利用率高,层高优势明显
而在钱塘one的售楼处,尽管是周末,但工作人员已经在为签约忙得不可开交,于是研究员自行参观了样板房。
钱塘one的酒店式公寓均为上下层全部隔开的设计,虽然会有一点压迫感李宽端,但也不能掩盖设计的亮点。
其中4.79米的层高,基本抵达了市场同类产品的“天花板”,因此也带来了很大的操作空间。如在31方的样板房中,就做到了二层有两个独立的房间,空间利用可谓是登峰造极我的黑帮女友。梦见梨子

钱塘ONE鸟瞰图
而在42方的样板房中彼爱无岸,进门的独立餐厅是一大特色黑白之吻。餐厅与厨房一体展现出了大尺度,并且与客厅相对隔开,李冠廷功能分区明显。
并且一层和二层都带有卫生间,可以形成一个互不干扰的生活空间陈五真。每个区域都是实体墙隔开王鲲鹏,生活的私密性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目前来看超模二五,相对以上两个项目,钱塘one“之江大桥南”的地理位置相对较偏,周边也仅滨之江一个住宅项目在建。不过未来钱塘one自带的商业街、文化创意公园等利用通宝,或能增添不少的生活氛围。
除了上述的项目,还有与地铁站几乎“零距离”的贝利云栖中心,目前还有100方和200方的大户型尾房在售。
其实这些项目都在不断地求新求变,比如双钥匙进入、空间的充分利用等等,从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而在未来,之江预计还有不少酒店式公寓的供应体量,包括去年已经出让的41.7万方的可建商业体量。这些项目或又会将产品的创新带上新高度。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梦见梨子之江酒店式公寓成抢手货,各自都有哪些亮点?-筑家易杭州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