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樱达乐高创意空间-沧州市花蕊幼儿园

乐高创意空间-沧州市花蕊幼儿园


乐高Education
乐髙积木
以积木式教育组件为活动载体,以孩子主动参与、亲身体验为主要学习。将游戏与玩相结合莫比乌斯带,在“玩”的过程中,孩子们探索、体会属于他们的世界则会更容易掌握知识!

思维益智

每一节活动都使用乐高积木进行搭建李逵日记,樱达给孩子们无限的想象空间宗一童,让他们自由发挥释放想象力、创造力!
快乐专注
花蕊老师会根据幼儿不同年龄进行活动设计亚洲四大邪术,教授知识徽网论坛,以搭建的形式让幼儿获得直观的感知,从而实现“玩中学”的教学理念。在搭建的过程中,最主要的是发挥孩子们动手能力、想象力和创造能力,培养孩子们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互相合作与交流的能力。






花蕊幼儿园为孩子们创造学习的环境龙达飞男装,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聪明的小脑袋,而每个孩子的想法也都是具有想象力的。尊重孩子们的想法、鼓励孩子们的想法,让孩子们的想法通过乐高积木变成现实,是他们最开心的事情、也是最自豪的事情!



乐高教育主要在于培养孩子们的思维,关注设计与创造,从不同侧面和角度进行思考,让孩子提升动手能力,学习数理知识,训练逻辑思维,学会分析和解决问题,形成独立专注的性格,发展沟通协作技巧等雷吉·李,成为具有独立思考能力和创造力的未来型人才林卡尔钙片!


花蕊幼儿园给予每个孩子科学的爱、
让每个孩子享有快乐童年周培培!

沧州市花蕊幼儿园
沧州市花蕊幼儿园是市级一类幼儿园,拥有铁东园、新儒园、孟村园和一所新爱婴早教中心,建园14余年深受社会、家长的好评段婧婷!
花蕊幼儿园拥有一支“博学、协作、奉献、进取”的幸福团队!培养孩子们有理解幸福的思维、有创造幸福的能力、有体验幸福的境界、有奉献幸福的人格!努力把花蕊幼儿园建成快乐、温馨、和谐的幸福家园!
铁东园:新华区铁路医院斜对过;
宝宝专线:3577826、15532889316;
新儒园:运河区阿尔卡迪亚新儒苑;
宝宝专线:2043156、18713651032;
孟村园:老辛大路口苏杭家景小区北侧;
宝宝专线:6856738、17730533915;欢迎小朋友们幻梦变身曲!庞晓杰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樱达乐高创意空间-沧州市花蕊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