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正谷乐在荣成-荣成这个公园有点不一样-山东荣成经济开发区

乐在荣成|荣成这个公园有点不一样-山东荣成经济开发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有至关重要的意义,但这些原本抽象的观念,怎样才能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仙居县教育局,让普通人理解认识?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人们生活相融合五级三阶制,荣成建设的首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即将亮相城区。



近日古蔺天气预报,十里河公园(园林局西侧)血色使命攻略,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建设,营造主题教育与公园景观和谐统一的美好景象。


整个主题公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言咒师,三步一景、五步一画心海e站,以年画风格、艺术小品、景石凿字描绘的一幅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与公园美景相映成趣。日前郭伟肚皮舞,占地近20000平方米的十里河公园(园林局西侧)升级打造成首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死亡飨宴,精心设置了各类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卡特教练。


主题公园秉承“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的原则,依托公园绿地、园路等自然区域以造景为主打,采用景石、小品、宣传牌等形式,安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传统文化等近30块公益广告,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送到市民身边,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于2017年4月28日开工建设,预计将在5月9日左右完工。
据悉,今年市区重点部位增加了公益广告牌将近500块曲光雅,主要分布在海湾路、观海路、成山大道、悦湖路及府西游园等城区公园、主干道绿地重要位置正谷。其中以核心价值观、学雷锋、关注未成年人、文明旅游、图说价值观等为主要内容的400余块,娄清以文明提示为内容的70余块。


这些广告牌主题鲜明刺客无名,图文贴近生活魏依曼,使市民和游客在移步换景之中潜移默化地受到道德熏陶和教育。整个安装工作预计在5月初完成外星人陈山,这些全新的公益广告牌也将会成为市区一道道醒目靓丽的文明风景线磁化水的危害,营造出更加浓厚的文明城市建设氛围。
转自 中国荣成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正谷乐在荣成-荣成这个公园有点不一样-山东荣成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