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气象风向标义和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义和资讯

义和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义和资讯

义和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召开
8月25日—26日,义和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镇长綦建成同志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镇人民政府关于年初人代会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镇人民政府安全环保专项工作报告灵毒二代。

与会代表和列席人员根据大会安排刘冠廷,分代表团对三个报告展开热烈讨论沙民事件。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卓一婷,姜次郎围绕党建引领、农村发展、基础设施配套、安全环成都向上论坛保、民生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以及涉及各类热点问题充分发表意见,并形成代表建议提交大会。
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尹春吉,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报告指出:上半年贫乳吧, 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直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义和镇紧紧围绕建设“黄河故道高效农业示范区、鲁西北商贸重镇、全省美丽乡村示范镇”三个目标定位气象风向标,统筹抓好调结构、扩投资、改环境、提效能、惠民生等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
下半年,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以锦绣河口·黄河故道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为龙头,引领现代农业发展;二是以富海工业园大项目建设为支撑张嘉泽 ,带动工业主业壮大培强;三是以打造区域性商贸重镇为定位,提升城镇规划建设水平;四是以深入实施民生工程为抓手菊耀,切实提升民众幸福指数。

就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大会要求广大机关干部要解放思想求作为,务实为民求实效,依法行政求公信红烧腊鱼,廉洁自律求形象。

展望未来,重任在肩;履职践诺古龙酱文化园,重在实干。大会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锲而不舍攻坚克难,励精图治加快发展,为把义和建设成为黄河故道高效农业示范区、鲁西北商贸重镇、全省美丽乡村示范镇而努力奋斗落伍文学!

镇人大还组织人大代表在会前集中视察了镇综治中心、商业街立面改造、仁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锦绣河口”黄河故道现代农业示范区等全镇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进展情况,使广大代表对全镇重点工程和实事项目有了深入了解谷之岚,并就项目与工程建设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有享网。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气象风向标义和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义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