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永嘉县教育网举办腊八文化节 回春堂大药房-石湾公信

举办腊八文化节 回春堂大药房-石湾公信

佛山本地 最权威 最亲民的服务型社区媒体
点击标题下方蓝字关注街坊们最信赖的朋友


近日沈含枫,在印象城举办了第九届腊八文化节红粉帝国,设多个便民服务摊位,并开展义诊、咨询、熬胶等多种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蒋贵妃传,现场还有特色的施粥活动金婚是多少年,惠及上千名周边群众高淳招聘网。据悉,本次文化节由回春堂大药房携手天柱文化慈善促进会共同举办。

当天的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异常,为了更好服务市民,柴鸥主办方设置了多个便民服务摊位,永嘉县教育网既有义诊杨玉章,也有派发礼品,帮助熬胶等项目,非常契合市民需要纨绔邪皇。

腊八文化节重头戏还是施粥富士嘉园,据悉18个复韵母,为了准备好当天的粥品,该药店前晚就组织人手加班加点熬制12个小时,确保粥品味道新鲜纯正谎言的诞生。

当天,前来领粥的市民排成一众长队,现场活动井然有序新食神,据初步估算,共有上千名群众参与本次活动。

药房总经理霍国欣介绍夺命手机 ,腊八节是我国一个民俗节日范小宁 ,非常有意义释德禅,回春堂大药房自成立之初就本着回馈社会的心态举办了文化节活动庐州月歌词,通过趣味游戏、施粥等形式服务广大群众彩音心爱,如今已是第九届。他透露,目前,公司在石湾有3家药店,接下来井川ゆい,他们将积极参与各种便民服务活动,传递更多的关爱关东大将军,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撰文 / 摄影 蒋波
编辑 / 公信君 小荔

快来后台勾搭公信君 - 芦先生
做最in佛山人
请关注我们的 石湾公信↓ ↓ ↓
听说只有最爱石湾的人才扫得到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永嘉县教育网举办腊八文化节 回春堂大药房-石湾公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