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汪曾祺散文乐活家丨明明不用挨饿,江疏影你何必画火锅充饥-时尚COSMO

乐活家丨明明不用挨饿,江疏影你何必画火锅充饥-时尚COSMO

同款节食法虽然不太靠谱樊桐舟,不过江江的画功我点赞。


减肥似乎是不变的话题,特别是对于明星来说,不求最瘦,只求更瘦。像是江疏影,好身材已经不是秘密,可是对于更瘦的追求从来都没有停止。

早前桂东新闻网,杜江因为在《红海行动》中的好身材,遭到无数人的围观和羡慕。后来王妃要出逃,霍思燕爆料说看到杜江吃盐不吃饭,很快就被大家解读为“吃盐能减肥”姫様限定。于是乎,江疏影就效仿了一下,还在微博里大秀。

不过,很快就遭到杜江在留言区的劝阻,方法仅限于增肌塑性时使用,对于减脂型的减重来说科韵路地陷,并没有卵用。

最近,江疏影再出奇招,人在重庆的她因为没有机会吃火锅,居然手绘了一张火锅的水彩画,没错!就是手绘!手绘!古有先人画饼充饥,今有江江画锅止馋。虽然没有说明这么做的动机是为了减肥,不过考虑到早前的行为,还是很可疑的。

面对此情此景,粉丝们第一时间送上了劝解,希望江江还是要多多注意身体,不要重蹈个别明星累晕饿晕的覆辙。不过,还有一派打破了留言区的一片温情,为江江的画功点赞。

也有粉丝表示越看越饿,COCO就知道有这样想法的人,肯定不止我一个。鱼、莲藕、丸子、大虾……如果这一锅变成现实,估计我要吃到连汤都不剩。

节食的明星不止江疏影一个,而且大家根本不按常理出牌,简直就是比拼脑洞的舞台。早前郑爽在综艺《旋风孝子》中就狂吃西瓜果腹,遭到了爸爸心疼的碎碎念。

不过郑爽一语破的,担心变胖之后的自己没人要,听到这句话,不知道有多少人放下了手中的筷子。

林允更清奇,别人大鱼大肉,而她自己默默咽下一盘水煮西蓝花。

镜头一转,才真相大白:不仅把自己饿到变形,还要对着手机桌面上的大长腿自我催眠,立志减肥。古有先人望梅止渴,今有林允望腿减肥,COCO的诗性再次大发开平橙子网。

只是,节食虽然简单,不过远没你想的那么有效。毕竟人体的基础代谢是需要一定能量作为保障的走山人,一味挨饿少吃可能导致身体罢工,这就得不偿失了。其次,节食需要超强的意志力,如果不是因为受到什么刺激,一般人还真的坚持不下来。

COCO的建议是节食还是算了吧,不过有些同样简单可行的方法杜雨宸,能帮你换来更有效的减肥成果。不信?COCO的笔记已为你做好,要不要来战一下?


节食减食的底线了解一下
“少吃多运动”自然是减肥的守恒定律,可一日三餐正常饮食的时候,还会饿到前胸贴后背,如今摄入减量还要完成同等工作,以及更多的运动,如果一味追求减重效果,小心晕倒在办公室的灾难片发生在你身上珍爱泉源。

科普时间:成年女性每餐的标准摄入是600大卡,你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不过每天必须保证在1200大卡以上,否则你就等着营养不良吧华山仙门 !

而且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或脂肪必不可少。所以,像是什么只吃沙拉水果,主食一口不碰的节食法,请从记忆中格式化夜叉御魂,因为这同样会造成营养缺失,最后受苦的可是自己。虽然这些都是无聊的营养常识,不过关系到的可是你自己的健康哦!


吃得少无限极萃雅,除非会动脑
减少摄入并不意味着少吃嘎蒙,这要看你选择怎么吃了。烹饪手法和最终的热量息息相关,比如同样的蔬菜,拿去做冒菜和白灼,热量的差距肯定是有的。多数人只关注食材本身的营养成分,而忽略了调味料和烹饪的影响。

因此,选择更健康的烹饪手法,你也许不用减少进食量。比如每100克的宫保鸡丁武装特警,热量是170大卡,而同质量的盐水煮鸡胸只有132大卡,选择后者的话意味着你可以多吃23%的食物,自然果腹感更强。


多吃几顿就好
很多人三餐的时间都是根据工作而定的,我们已经习惯了8点多吃早饭,12点吃午餐,19点吃晚餐这样的作息,不过下午四五点和晚上10点时,经常饿到怀疑人生阎妮 ,结果一不小心就把罪恶的手伸向了零食,哪怕只是一块饼干,其中的糖分和脂肪就可能让你当天的节食计划前功尽弃。

身体可以挑战丛林女王,但是生理不可以,如果饥饿感来袭,与其硬抗,不如喂饱它蕉叶泰国餐厅。可以试着在下午和晚上适当加餐,当然不是让你三菜一汤吃个全餐,而是一些纤维较高的小食盒。

可以来个苹果为主的水果拼盘,它可是低脂低热量高果腹感食物的劳模。速溶燕麦粥也不错,糊状食物的果腹感更强,果腹时间也更久,汪曾祺散文而且燕麦还有清脂的效果。不过加了奶粉和糖的单品还是算了,纯天然难道不好吗江湖美男谱?

想想早前自己的节食经历天师捉妖,吓得我赶紧吃口比萨压压惊李宛妲。所以,你对自己下过狠手吗?饿成了什么样?快来留言告诉COCO。翁其钊


图片来源
新浪微博 / 东方ic / Pinterest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别忘了点个赞哦~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汪曾祺散文乐活家丨明明不用挨饿,江疏影你何必画火锅充饥-时尚COS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