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油漆测厚仪义诊、捐助、表演,计生协唱响“一个家”-松滋新闻

义诊、捐助、表演,计生协唱响“一个家”-松滋新闻报告狗班长

“我们的协会呦,是群众的一个家;我们的组织呦,联系着你我他……”一曲激昂豪迈的大合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会歌《群众的一个家》,在群山间回荡。

昨日,市计生协以“会员心向党镜湖区政府网,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5.29”宣传服务活动在刘家场镇隆重举行拆局专家。形式丰富、亮点频出的活动,受到省计生协会点赞。

欢快的节奏、悠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安住当下,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道精美的人口健康文化大餐中国太岁网。翁其钊三句半《卫计新政暖人心》绝代鲛后,讴歌了协会工作者走村串户,把党的政策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的为民情怀;女声独唱《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盗墓王,表达了对无怨无悔、默默奉献的协会工作者的良好祝福;汉唐舞《采薇》,演绎了留守妇女对在外奔波爱人的思恋之情;舞蹈《月亮看我》阮明园,抒发了在外游子的思乡之情,表演《补锅》,弘扬了新时代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一曲舞蹈《踏歌起舞》把演出推向高潮,表明了协会人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决心。

活动现油漆测厚仪场,一批最美计生协会人、最美计生药具员、好媳妇、好女婿、好婆婆、幸福计生家庭和生育文明示范户受到表彰重生造星系统,20名留守儿童、6名空巢老人和5户计生困难家庭接受了捐助。刘家场镇中心卫生院的宣传咨询和义诊服务马靴吧,吸引了300多名群众前来咨询政策、领取宣传品和接受免费体检。

来源:市卫计局
制作:罗一鸣 责编:胡庆华
编审:廖义华 法律顾问:陈 为


松滋新闻微信号: szxwfb
松滋市委唯一官方微信《松滋新闻》裸骑节,邀您一起——
聆听发展脉动 共写松滋精彩
【投稿邮箱】85190654@qq.com
【新闻热线】0716-6222798

要闻速递
 ★我市荣获湖北省楹联文化市称号
 ★“一号文件”送春风仙桃人才网,乡村振兴播希望
 ★2017年度“松滋新闻奖”评选结果出炉
 ★关心下一代,携手创未来
 ★义举善心,续航生命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油漆测厚仪义诊、捐助、表演,计生协唱响“一个家”-松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