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波特五力久坐一族的4个保健动作-中电华发

久坐一族的4个保健动作-中电华发

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的广泛使用少帅主题曲,让久坐的问题越来越凸显。而对久坐者来说,最常见的不良症状就是眼睛模糊干涩、颈椎腰椎酸痛、腿部麻木沉重。很多人为此感到烦恼,波特五力其实,在工作中学会自我保健能有效赶走这些不适王妃真给力。给“久坐一族”介绍四个保健动作:
1、眨眼。紧眨双眼数次,然后使双侧眼球依次左视、右视、转动,如此重复十次后再凝视远方一分钟。这样做有利于放松眼部肌肉,活跃眼部的血液循环。
2、转头。先抬头尽量后仰千钧一发造句,然慢慢低头,何超雄下额尽量贴近胸前,使颈背肌肉拉紧和放松。随后,缓慢做头部的圆周运动,并向左右两侧倾斜10~15次林世玲。再将腰背靠在椅背上,两手在颈后抱拢片刻。这样对颈部甲状腺和甲状旁腺也有良好的作用,有利于精神恢复国定杀戮日。
3、叩腰。双手握空心拳三哥田螺,反手背后,以双手拳背着力,有节奏地叩击骶部和腰部。手法要平稳林忠豪,力量由轻到重,有振动感。可先从骶部向上叩击至腰背部古畑任三郎,再从上向下叩击至骶部,如此反复栾馨。
4、踮脚。将两脚的脚后跟踮起来,只用脚尖着地,两腿不停地上下抖动桃花宝鉴。随着两腿的肌肉不停地收缩和放松楚剧百日缘,会带动膝关节和踝关节不停运动,能促进下肢的血液循环,供给下肢更多的养料和氧气夺命深渊,可有效避免久坐之后带来的腿部麻木沉重。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波特五力久坐一族的4个保健动作-中电华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