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鞠婧袆

泪洒相思地丽江捧回“综合大奖”实至名归 中国旅游景区百花奖颁奖-丽江同城网

丽江捧回“综合大奖”实至名归 中国旅游景区百花奖颁奖-丽江同城网文强口述自传
?点击上方丽江同城网关注我们
专注丽江有价值的资讯
2018“大国之旅”中国景区旅游综合服务能力指数评选余超颖:综合大奖、最具热度景区、厕所建设先锋景区,三个奖项,9月25号在北京诺金酒店颁给了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莫言重生。该奖是国家旅游局与高德地图联合发布全国全域旅游全息信息服务平台,基于平台大数据中西功,高德地图、微博、央视网联合推出的“大国之旅——中国景区全域服务能力指数评选” 全国性权威活动。

最具热度景区,这点丽江古城实至名归7天通知存款,今年8月5日,进入丽江古城的游客人数达到205164人,已超过景区最大游客承載量;瞬时人数最高峰出现在21:30,达到80154人,已接近景区最大瞬时承载量麦小龙,为此婚里婚外,丽江古城发布了承载量预警,这点不仅说明丽江古城在网上的热,更是游客最热门的选择。

厕所建设先锋景区,如果丽江不是先锋,还有谁呢?丽江古城一共建有28个星级公共厕所,为了给游客提供方便,在所有的厕所里摆放了免费的厕纸,不到一年的时间,古城内的厕纸就消耗了差不多30万卷无敌三四郎!公厕也成为了丽江古城一张鲜亮的名片。

为了帮用户做出更好的中秋国庆出行决策,高德地图联合央视网、微博共同推出“大国之旅——中国景区旅游综合服务能力指数评选”活动兔子跳铃铛,该活动通过大数据筛选和网友投票的方式,将从全国4A5A景区中评选出十大服务能力最强的景区。

投票时间从9月3日-9月12日结束。丽江在微博获得125055票,妥妥的排名第一泪洒相思地。高德地图上以453805票稳稳的居于第一位,比第二名乌镇高出120462票。国庆假期,丽江成为国内长线游十大热门目的地。weibolj.com

今天,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和丽军率队到北京领取属于我们的荣誉:综合大奖!奖项以高德大数据和微博口碑数据为基础(包括景区附近的餐饮、酒店、商超、娱乐场所、厕所等服务设施的数量,以及用户的搜索、规划、导航、评价等数据),结合用户投票产生。


9月25号正式的颁奖典礼林淑蓉,文化和旅游部领导出席,不低于200家权威媒体见证报道,高德、微博、央视网领导以及林志玲、黄晓明、岳云鹏等明星艺人现场颁奖, 在我们和丽军常务副局长身边的正是岳云鹏和林志玲。
此次“大国之旅”评选的最大特色是,通过景区吃住行游娱购大数据筛选和网友投票的方式魏桥创业集团,评选出了1个综合大奖和9个单项奖。获得综合大奖的十大景区最终是结合大众投票的票数确定的,因此该奖项也被称为中国景区评选的“百花奖”。据悉胡忠信,在大众投票阶段,网友积极参与,共获得超过4556万微博阅读,全民投票总数超过224万,讨论数达27万弋阳天气预报。

获得综合大奖的十大景区分别为:云南省丽江古城景区、浙江省乌镇景区、河南省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湖南省岳麓山景区、山西省平遥古城景区、湖北省黄鹤楼景区、山东省天下第一泉景区、陕西省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景区、河北省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安徽省九华山风景区。

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表示,大国之旅评选活动历时接近三个月,成功收官。举办大国之旅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全民参与全民投票的形式,带动国人对于中国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的关注,为人们的十一出行决策提供支持,真正做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惊马槽。
(运营/zzl058)丽江共享圈
点个小心心再走呗!

微信名:丽江同城网
微信ID:weibolj0888
?客服0888-8834368?爆料0888-5310888 tc0888@sina.com?长按右侧二维码关注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鞠婧袆《泪洒相思地丽江捧回“综合大奖”实至名归 中国旅游景区百花奖颁奖-丽江同城网》